盛夏邀您与奥华相约首都北京 品味荣耀17年

icon 2016-07-26 10:47:49
icon 0

摘要:7月28日,由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主办的创新•整合•涅槃2016奥华合伙人17周年感恩回馈盛典将在中国首都北京隆重开启,所有奥华合伙人将齐聚北京,共商腾飞之计,同征万里长城,同心共赢财富梦!

  7月28日,由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主办的创新·整合·涅槃2016奥华合伙人17周年感恩回馈盛典将在中国首都北京隆重开启,所有奥华合伙人将齐聚北京,共商腾飞之计,同征万里长城,同心共赢财富梦!

盛夏邀您与奥华相约首都北京 品味荣耀17年

  2016年恰逢奥华公司成立17周年,走过17年风雨的奥华,选择历史文化底蕴浓厚的北京,选择全国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城市——北京,与全国合伙人一起回眸收获与困惑俱在的过往之年,迎接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腾飞之年!

  十七年来,奥华引领室内环境生态人居潮流,以“专筑室内环境生态家”为发展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创造国际风尚、生态健康的高品质生活方式,率先将生态人居的概念引入集成吊顶行业,以丰富的产品线,多样化的风格,倡导并推进行业进入全屋时代。

  走过荣耀17年,2016年,奥华生态集成吊顶积极改革创新,不断升级发展,时刻保持企业的创新欲望和创新动力;2016年,奥华公司目标明确,不断拔营起寨,攻城略地,涅槃腾飞;2016年,奥华,坚持以自主创新为品牌核心,立足品质,搏击市场;2016年,奥华突出重围迎接新的挑战,为集成吊顶行业的发展开拓重生之道!

  盛夏7月,奥华与您相约北京,一起品味荣耀17年,共同开启腾飞之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