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lug硬糖智能锁全新上市

icon 2016-07-26 09:21:49
icon 0

摘要:生活水平的提升,让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更加注重家庭的安全问题,而门锁作为家庭的第一道安全防线起着举足重轻的作用。

  生活水平的提升,让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更加注重家庭的安全问题,而门锁作为家庭的第一道安全防线起着举足重轻的作用。伴随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门锁开始走进用户的视野,而笔者身边有不少朋友、同事也安装了智能门锁,但智能门锁究竟好不好?使用者给的理由往往是方便,相信有过忘带钥匙经历的朋友都懂!

inPlug硬糖智能锁全新上市

  而inPlug硬糖智能门锁支持密码、指纹、手机、机械钥匙和刷卡五种开锁方式,这么多的开锁方式您有没有心动呢?并且锁体采用高强度304不锈钢材质,有良好的常温机械性能和耐磨性,适合于室外环境使用。

inPlug硬糖智能锁全新上市

  inPlug硬糖智能门锁是电容式触摸密码键盘,性能稳定,功能强大,使用灵活方便,无需担心突然断电哦!

  inPlug硬糖是北京网河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北京网河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公司,是高通智能家居低功耗平台项目的首批受益者,旗下产品还有 inPlug硬糖WiFi智能插座,inPlug硬糖蓝牙智能开关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