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家庭必备,福玛特除螨机

icon 2016-07-26 13:54:31
icon 0

  近日来,暴雨侵袭,全国都在黄色预警,准备着抗洪抢险,整天都是黑云压成,不见天日。热火朝天的日子虽然不在,取而代之的却是潮湿和阴霾。

雨季家庭必备,福玛特除螨机

  在潮湿的环境中,细菌、病菌丛生,特别容易引发空气传染的传染病。尤其是被子、床垫,更是许多寄生虫、病菌、螨虫喜好的环境,不仅睡觉时感到粘糊糊的,严重影响睡眠质量,而且潮湿会影响人体松果腺的分泌,导制细胞产生惰性,从而出现精神不佳、精力不集中、发困等情况,严重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质量。 衣柜里的衣服、皮鞋长时间受潮容易长霉,还有霉臭味。而且这样的天气也是会使毛细孔一直张开着,当我们接触到病菌、螨虫时,他们可以直接进入到我们的身体中,让我们“颜面尽失”。

雨季家庭必备,福玛特除螨机

  面对暴雨给我们带来的诸多问题,如果我们不能人为把太阳挂到天上,那你应该选择福玛特除螨机,针对家居用品有效杀菌除螨,就如同家里有了一个小太阳,随时拥有晒过后的被子。

雨季家庭必备,福玛特除螨机

  为什么说福玛特除螨机可以有效去除螨虫、细菌,让我们来看一下福玛特除螨机的强大功能

  采用进口UV杀菌灯管

  福玛特除螨机底部按有进口UV杀菌灯,利用UV灯放射出的紫外线,来破坏细菌病毒中的DNA(脱氧核糖核酸)或RNA(核糖核酸)的分子结构,达到杀菌消毒的效果。紫外线的杀菌消毒功能具有纯物理特点,不同于其它化学消毒杀菌方法,不会对物体产生二次污染或改变物体的化学、物理性质。均匀投射,更可有效杀死细菌、病毒、尘螨等过敏原

雨季家庭必备,福玛特除螨机

  3档可调节大吸力设计

  福玛特除螨机设置有3档不同吸力,针对不同的家居用品,调整吸力大小。轻薄衣物等可选用小吸力,吸除隐藏在内部的除螨同时,保护了衣物的面料,不会破坏衣物原有的质感。厚重的床上用品,沙发等可选用大吸力,吸出隐藏在深处的螨虫和皮屑。吸尘的设计更是避免了拍打时的回落现象,造成清理不彻底,而且飞扬的尘螨细菌在空气中造成二次污染。

雨季家庭必备,福玛特除螨机

  双头震动,每分钟4000次拍打

  福玛特除螨机采用了双头拍打器,加上高频震动,使得每分钟拍打可达到4000次。可以拍落纺织物品上的细菌、病毒、尘螨等微小粒子,同时可以将纺织品里面的尘螨震出来,更方便UV灯直接照射杀死细菌、病毒、尘螨,并配合大吸力直接将深藏内部的螨虫直接吸走。确保了多重除螨效果。

雨季家庭必备,福玛特除螨机

  高转速聚拢滚刷清扫

  福玛特除螨机运用了高转速尼龙纤维毛刷,可将家居用品表面和针织缝隙间的大颗粒尘土,毛发等有效的清扫出来,配合内部的吸口,直接将其吸入机器内部,保证了基本洁净的同时,又避免了垃圾残留和空气二次污染,环保洁净。

雨季家庭必备,福玛特除螨机

  福玛特除螨机做到了真正的立体除螨,有效杀菌,无论什么天气,什么季节,都让家居用品随时保持真正的洁净。

  另外,福玛特除螨机不仅能做到立体除螨,更有环保过滤系统,HEPA多重过滤网,由叠片状硼硅微纤维制成,达到高效过滤作用,对直径为0.3微米微粒,以及螨虫等微生物细菌进行有效过滤。过敏原、漏尘直接滤除,避免二次污染造成的危害

雨季家庭必备,福玛特除螨机

  福玛特18年来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人性化的工业美学设计,以洁净为基础,将客户的体验为己任,不断创新,改进,力求打造让人们值得信赖的七星品质。

  福玛特除螨机带给你健康的身体,姣好的容颜,还有暴雨里的一缕阳光,暖暖流入心房,让人们在阴霾和阴郁的天气里依旧保持阳光般的热情。

  选择福玛特除螨机,选择暴雨里的一缕阳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