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弗雷德·科勒:绿化产业投入越多越省钱

icon 2016-07-26 14:05:52
icon 0

摘要:7月6日,2016第六届上海建筑绿化技术高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为更详细了解本次高峰论坛,新浪家居采访了世界绿色基础设施联盟主席曼弗雷德·科勒,由他带来绿色基础设施的最新观点。

  7月6日,2016第六届上海建筑绿化技术高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为更详细了解本次高峰论坛,新浪家居采访了世界绿色基础设施联盟主席曼弗雷德·科勒,由他带来绿色基础设施的最新观点。

  采访对象:世界绿色基础设施联盟主席曼弗雷德·科勒(德)

  采访时间:2016年7月6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曼弗雷德·科勒:绿化产业投入越多越省钱

  世界绿色基础设施联盟主席曼弗雷德·科勒

  新浪家居:我们看到您个人是屋顶绿化和相关产业的世界知名的研究者和组织者,能否谈谈您个人的成长过程?

 科勒:我是在德国读博士,做的专业是城市生态多样性。在80年代的时候很多人都在做这方面工作,我后来逐步转向屋顶绿化,建筑绿化。我希望能够让城市更加美好。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在发展生态城市和绿色产业的过程中,有什么世界其他国家的经验是值得借鉴的,有哪些弯路是要注意避免的?

 科勒:第一个问题,中国其实做的非常非常好,有很多屋顶绿化开始建造。国外的经验首先是说服开发商,现在开发商都认为你建绿化的话要多投入,其实不是这样的,你建的越多你省的钱越多,你能够把这一点说服开发商之后它的发展会更快。

  我并不太好说应该怎么样避免。总的来说材料要过关,要好的材料,好的设计师,好的建造商,好的养护更重要。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中国未来的绿色产业发展?

  科勒:中国未来的绿色产业在中国发展会很快,会看到更多很好的城市,基础设施会建的也会越来越好。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