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诚信居家装饰有限公司

icon 2016-07-26 14:42:49
icon 0

摘要:家装占据装饰设计市场的70%以上,为促进家装行业健康发展,2016年新浪家居在全国发起杰出家装公司评选活动,表彰各地业务水平、服务水平、企业发展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装饰设计公司,为行业树立标杆企业,为广大业主装修提供参考,并推动设计创新、服...

  

  家装占据装饰设计市场的70%以上,为促进家装行业健康发展,2016年新浪家居在全国发起杰出家装公司评选活动,表彰各地业务水平、服务水平、企业发展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装饰设计公司,为行业树立标杆企业,为广大业主装修提供参考,并推动设计创新、服务创新。本次评选不向参评者收取任何费用。

  评选活动吸引了众多优秀家装企业的关注和参与。以下是诚信居家装饰有限公司的介绍。

  诚信居家装饰有限公司

  LOGO

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诚信居家装饰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南昌诚信居家装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家居,别墅,写字楼,酒店,商铺等室内外设计,施工为一体的装饰公司,经过十三年的不断发展,诚信装饰以精湛的技术,完美的设计,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的信赖和认同。经过不懈努力,已获得省室内设计设计A级资质证书,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中国室内建筑协会会员,名企名店诚信共建单位,全国室内装饰设计大赛一等奖,优质工程奖等。

  企业地址

  青山湖南大道龙鼎茶城50#-2-226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