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工匠精神:用心做好每一张沙发

icon 2016-07-26 10:36:27
icon 0

摘要:一把普通的宰牛刀,高明厨工用一年,技术一般的厨工用一个月,而庖丁十九年不换,原因是,庖丁在长期的解牛过程中弄清了牛的骨架经络,刀刀避开坚硬的骨骼,十几年,刀口如新。

  一把普通的宰牛刀,高明厨工用一年,技术一般的厨工用一个月,而庖丁十九年不换,原因是,庖丁在长期的解牛过程中弄清了牛的骨架经络,刀刀避开坚硬的骨骼,十几年,刀口如新。

  中华民族不乏精雕细琢的匠人。但是,我们的社会生产却貌似普遍缺乏工匠精神,历史以来,中国的匠人社会地位很低,而在欧美文化里,技艺精湛的匠人却是以艺术家齐名,广受尊崇。在中国古代,技艺高超的匠人也许能够受到赞美,却得不到应有的政治地位。

  今年两会期间,“工匠精神”被写入政府报告,并提出“品质革命”的概念,在政治层面上强调企业“工匠精神”的重要意义。

左右沙发工匠精神:用心做好每一张沙发

  实际上工匠精神在任何历史时代都是非常具有非凡意义,特别是针对传统制造业而言,长远来说,品质关乎企业生死存亡。

  左右沙发的工匠精神:注重细节 追求极致

  把一件产品做到90分简单,只需要比别更努力,更花时间,但是90分以上每加一分凝聚的却是工匠的心血和汗水。

  作为中国客厅沙发的创始者,左右沙发30年秉持“以专业为事业”的工作态度,对于产品外观工艺的刻画,细致入微,追求完美,小到一枚螺丝,大到整体效果,追求极致感观;在沙发的基本功能上保持人性化功能设计,让消费者体验如何坐得舒适,坐得健康,例如把音乐按摩椅的普及化,未来电视、冷暖空调椅沙发的推出必然把坐的境界提升一个层次。

  左右沙发的工匠精神:赋予生命 注入情感

  一件完美的产品是注重外在品质和内在涵义相结合的。左右沙发的产品不仅在工艺上最求极致,对于企业的文化,产品的内含更是用心打造。

左右沙发工匠精神:用心做好每一张沙发

  幸福不远,就在左右是左右倾力打造的品牌口号,将幸福注入产品内涵,更多的消费者将会思考家庭,家居与幸福三者的关系。幸福是很多人一直在苦苦追求的东西,披荆斩棘,奋不顾身甚至头破血流,但是当你沉静下来,你会发现,其实家才是温暖的港湾,家人才是最重要的陪伴。为了寻找幸福,转了一圈,没想到幸福就在身边,幸福就在左右。这样的温情体验实际上是左右沙发产品才能给予的,这种体验已经超出了产品的物理属性,消费者在享受左右沙发的产品时,实际上更得到了精神方面的渴求,这才是一件好的产品,一件充满感情的产品。

  左右的工匠精神:是新时代“新工匠”精神

  锤子科技创始人老罗说中国现在虽然是世界工厂,却普遍缺乏工匠精神,实际上,近些年来,在中国很多企业已经逐渐意识到工匠精神的重要性了,工匠精神的风气也愈发的浓厚,所以吴晓波说,中国实际上有工匠精神,但是却缺乏“新工匠”精神。

  工匠精神并不是强调沿袭老祖宗的东西,一成不变,而是强调在继承的基础上有所发展,革故鼎新,左右沙发30年来始终与国际家居同步发展,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潮流相结合,从故宫“龙行椅”到去年亚洲博鳌论坛,今年APEC技展使用的“博鳌椅”等都是在古色古香的传统文化中添加现代流行元素。

左右沙发工匠精神:用心做好每一张沙发

  回望这几年的制造业发展,“工匠精神”已然回归,他与互联网互为刺激,构成一种全新的时代气质和新物种,好的产品,好的形式,决定一家企业的生死,在这个意义上,产品经理,精工良将将统治世界。

  (家具迷网 刘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