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与圣堡罗成慈善榜样,有何亮眼之处

icon 2016-07-26 10:16:50
icon 0

摘要:前段时间,任达华受邀携新作《新永不消逝的电波》亮相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开幕红毯,潇洒着装更显男神风范。

  前段时间,任达华受邀携新作《新永不消逝的电波》亮相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开幕红毯,潇洒着装更显男神风范。

  任达华横跨影视、模特等行业,在演艺圈打拼几十年,塑造了大批深入人心的影视剧人物形象,人气与口碑俱佳。他曾数度被提名各大奖项,凭借《岁月神偷》里的鞋匠角色成功摘得金像奖影1帝后,一度成为圈内的励志典范,在两岸三地观众心目中拥有至高地位。

  更难能可贵的是,任达华拍戏之余又热衷慈善事业,近年来频频在香港和内地参加公益慈善活动,再一次让人们看到他的魅力,成功吸粉无数,成为众多明星的慈善榜样。

  2013年,任达华亲临“爱心助学公益行”活动,将一副印有他肖像的瓷砖在现场进行拍卖,将所得拍卖款捐与贫困儿童,帮助贫困儿童上学并改善生活。

  2015年年底,由21世纪公益基金会和国内十余家权威精神疾病诊疗机构联合发起的“任达华与你同行·关爱抑郁症公益活动”在成都启动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作为关爱抑郁症公益活动的形象代表,任达华出席了本次活动,在现场与抑郁症患者交流,并为10家捐款单位颁发锦旗、合影留念。同时他呼吁,社会需要关注更多抑郁症人群,希望更多的抑郁症患者得到有效治疗。

任达华与圣堡罗成慈善榜样,有何亮眼之处

  人气和口碑俱佳的任达华,不仅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更吸引了很多大品牌前来找他代言,但他在选择代言品牌时也有自己的原则。对于热衷慈善事业的任达华而言,富有社会责任感,是一个人或企业应有的基本素养。因此在选择代言品牌时也会选择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这点可以从其代言的圣堡罗整体门窗看出一二。

  “不管代言什么品牌,我们都会对这个品牌做一个了解,因为我们也要对消费者负责。当时正是圣堡罗的这份爱心感动了我们。”任达华表示,一个热衷慈善的企业,想必也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当他接到圣堡罗整体门窗的代言邀请时,他和妻子琦琦看到圣堡罗的众多爱心之举之后,便毅然答应共同代言圣堡罗。

  据了解,圣堡罗整体门窗作为中国整体门窗第一品牌,一直以来,企业热心社会公益,经常不定期举行各种不同形式,不同规模、不同区域的公益志愿活动:从2010年圣堡罗爱心300分慈善基金的建立,到五四爱心长跑,募捐救助地贫儿童,捐建小学舞蹈室,赞助村居老人节日活动,成立圣堡罗义工队慰问老人等等,无不体现企业的大爱精神。

任达华与圣堡罗成慈善榜样,有何亮眼之处

  今年4月份,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佛山市门窗业协会会长吴国洪先生等倡议成立的“‘佛山门窗’爱心救助基金”经佛山市民政局同意正式成立,并先后资助了因车祸负伤的“佛山门窗斗士”陈丰先生和因烫伤急需救助的揭阳小男童,未来还将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圣堡罗始终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切实实做到了情系社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

  另外,正如任达华、琦琦夫妇所说“一个热衷慈善的企业,想必也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圣堡罗的责任心不只表现在慈善事业上,更体现在企业将产品做到极致,对消费者负责。据悉,圣堡罗进口原木门采用北美、非洲,东南亚等地名贵天然原木,从源头上保障产品质量;硅镁铝合金门窗的双层3c汽车级中空钢化玻璃搭配硅镁铝合金型材,产品的抗冲击强度是普通玻璃的5~10倍,抗弯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把企业责任心,体现到产品制作上。

  如今,很多明星在接代言品牌时把利润放第一位,像任达华、琦琦夫妇对企业责任感如此重视的明星更是不多。而圣堡罗整体门窗能成功邀约任达华、琦琦伉俪代言,可见企业的实力、魅力之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