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外形象应邀出席“AICI国际形象顾问协会首届亚太年会”

icon 2016-07-26 10:20:23
icon 0

摘要:近日,一年一度“AlCl国际形象顾问协会首届亚太区年会”在香港北角海逸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首届AICI亚太年会盛况空前,来自中国、韩国、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泰国等亚洲各个国家的形象大师在香港鼎层汇聚,大家相互学习、交流,欢聚一堂,共享形象...

  近日,一年一度“AlCl国际形象顾问协会首届亚太区年会”在香港北角海逸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首届AICI亚太年会盛况空前,来自中国、韩国、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泰国等亚洲各个国家的形象大师在香港鼎层汇聚,大家相互学习、交流,欢聚一堂,共享形象设计盛宴。

里外形象应邀出席“AICI国际形象顾问协会首届亚太年会”

  深圳市里外形象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里外形象”)创始人茉莉姐姐,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此次盛会,与各国形象大使共同见证这场高规格的形象设计盛宴,从形象大师眼中近距离感受亚太年会的非凡魅力。

  AICI国际形象顾问协会(简称AICI)是全球最大的形象顾问非盈利专业协会。也是目前全球最专业,历史最久的形象顾问专业协会。聚集了全球各地形象大师专家,引领着形象管理行业的标杆和专业。为全球形象顾问提供专业认证,从FLC的初级认证到CIP专家教授认证到CIM的大师认证。该认证在发达国家普遍认可并可作为从业资质!

  2016“AlCl国际形象顾问协会·首届亚太区年会”以一场“红色风情”酒会拉开了帷幕。年会上,香港年会主席priscilla女士作了激情澎湃的致辞,点燃了现场所有嘉宾的热情。

里外形象应邀出席“AICI国际形象顾问协会首届亚太年会”

  AlCl国际形象顾问协会·首届亚太区年会“红色风情”酒会

里外形象应邀出席“AICI国际形象顾问协会首届亚太年会”

  里外形象创始人茉莉姐姐与香港AICI年会主席priscilla

  集聚香港AICI,学习与荣耀共济

  本届AICI亚太年会是一场学习交流、探讨形象设计潮流的盛会。在本次年会上,特邀到多名国际知名形象顾问专家参加,努力为会员营造真正的国际交流的学术平台。

  香港卡耐基培训总监 Mark Cosgrove首先作了《交流艺术:成为客户信赖的顾问》主题演讲,讲授如何更自信的表达及通过有影响力的沟通吸引更多客户。

  新加坡色彩形象管理学术专家Christina Ong带来了演讲主题《扩大盈利的颜色咨询服务》,她生动讲述了色彩发展历史,认为形象管理应该把理论演变为实践,将事业从个人客户群扩展到公司客户群,通过亚洲人肌肤颜色的透彻理解来扩大盈利。

里外形象应邀出席“AICI国际形象顾问协会首届亚太年会”

  里外形象创始人茉莉姐姐与新加坡色彩形象管理学术专家Christina Ong

  菲律宾形象顾问Olen Juarez Lim,在成为形象顾问前OLEN是菲律宾超模,目前在菲律宾拥有个人电视节目秀,以O小姐为人熟知。17日下午一开场便一超动感热舞开场《动态形象》的演讲,她表示,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应巧用新科技,通过社交平台富有感染力的专业形象以及社交媒体的采访技巧,建立并有效的扩展形象顾问事业。

里外形象应邀出席“AICI国际形象顾问协会首届亚太年会”

  里外形象创始人茉莉姐姐与菲律宾形象顾问Olen Juarez Lim

  来自美国的礼仪培训专家Ms.Jacqueline Whitmore,在现场授教《如何设计令客户心动的礼仪课程》,茉莉姐姐老师表示,听了Ms.Jacqueline Whitmore的授课,深受触动,让她对礼仪和礼仪讲师及礼仪课程的设计又有了深层的认知。

  最后,这位来自美国旧金山服饰专家,AICI形象管理大师Helena Chenn讲授《合身秘诀》。Henlena 是一位美籍华人形象管理大师,在AICI与业内都享有盛誉,多年来一直支持中国形象管理行业的发展。她表示,服装合体性是影响服装外观及服装舒适性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消费者选择服装主要考虑的因素之一。现场上她的专业与敬业的精神让人备受感动并受益匪浅,精彩纷呈的授课方式也赢得阵阵掌声。

  茉莉姐姐:形象管理是物质心灵兼容并蓄

  作为此次AICI亚太年会的特邀嘉宾,茉莉姐姐也就形象管理当前的发展与在场各国形象大师进行了深度交流。她表示,形象管理从上世纪80年崛起于美国,至今已经走过了30多个年头但仍在发展中的新兴学科。最初从装扮的研究到心理层面,从外表到个性,直至现在已经上升到形象管理的精神层面,发展至此,形象管理终于有了完整的新面貌,身体层面使人美丽优雅,心理层面使人适性自在,社会层面使人得体从容,精神层面使人身心富足,幸福喜悦。这就是全新的形象管理观念。

  为期三天的AlCl国际形象顾问协会·首届亚太区年会在香港北角海逸酒店完美落幕。里外形象设计团队此次美丽之旅也是收获满满,临别之时大家纷纷交换了联系方式,相约明年再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