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临门智能门窗抵御强劲风雨,力保家居安全

icon 2016-07-26 16:27:50
icon 0

  今年入夏以来,我国多地出现暴风雨、台风等恶劣天气。近日,我国北方也开启了暴风雨模式,强降雨导致山西、河北等地多处被淹,汛情严重。而暴风雨的肆虐,除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众多不便之外,还导致门窗损坏引发安全事故:如窗户坠落、玻璃破碎,甚至砸伤行人和车辆等。

  暴风雨肆虐带来的门窗安全隐患,引起了不少居民的注意。家住河北的张先生表示:“我们小区就有好几户人家的门窗被刮落,其中有的门窗是用了十多年的,用了这么久,门窗材质、配件等老化,经不住暴风雨也正常。但是我家的门窗是前两个月才换的,在这场暴风雨中也被刮坏了,新门窗怎么会如此不堪一击呢?”

福临门智能门窗抵御强劲风雨,力保家居安全

  对此,有相关人士分析了个中原因:

  1.五金配件劣质

  五金配件好坏是门窗是否经久耐用的关键,部分门窗十大品牌为保证质量,会采用优质进口五金配件。但是有些门窗厂家为了节省成本,采用劣质廉价五金配件。这种劣质的五金配件容易出现变形、弯曲、倾斜、生锈等问题,也很容易导致与之相连的门窗出现晃动、渗水、漏风等现象。

  2.铝材质量不佳

  铝合金门窗铝材的质量好坏影响门窗的坚固性、抗压性、使用年限等,因此国家对于铝材厚度、硬度等都相关规定。比如国家标准的铝合金门窗型材厚度为1.4mm,但是部分质检不过关的门窗品牌,所使用的门窗铝材低于国家标准。当暴风雨肆虐,猛烈撞击门窗时,质量不好的铝材很容易变形,导致玻璃破碎。

  3.玻璃不达标

  国家规定7层及7层以上建筑物外开窗须用安全玻璃,也就是钢化玻璃。因为钢化玻璃除了抗风压强、不易破碎等,在面对暴风雨猛烈撞击时,钢化玻璃抗压性能远超普通玻璃,也大大降低玻璃破碎风险。另外,即使钢化玻璃下坠砸到地面也不会溅起玻璃碎块伤害到路人。然而大部分门窗品牌的安全玻璃都没有达到国家相关标准。

福临门智能门窗抵御强劲风雨,力保家居安全

  那么,市场上有没有在这几方面做得比较好的门窗,来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呢?在走访张先生小区时,记者发现,不少居民对福临门智能门窗称赞有加。胡女士告诉记者:“听说张先生家刚装不久的门窗都被刮坏了,但是我家装了7、8年的福临门智能门窗倒是没什么问题,看来还是福临门智能门窗质量好,这么大的暴风雨都扛住了。”

  据了解,胡女士口中的福临门智能门窗(也名福临门世家)在行业的口碑一直不错,高质量产品更是得到广泛认可,前后获得“中国百强优秀企业”、“中国名优产品”、“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等奖项,而这离不开企业在选材时的严苛。

  首先,在五金配件方面,福临门智能门窗独有的内嵌式滑称,微通风安全装置及提升推拉配件属于行业领先独有水平。所有配件经过实验室五万次反复开启试验,保证较长的使用寿命。

  其次,铝材方面,福临门智能门窗为提高窗户的安全性能,其门框与门扇的用料均采用国家免检铝型材,部分型材壁厚达2.5mm,比一般的铝门窗型材更扎实耐用,对门窗的牢固性起到决定性作用,保障窗户不会轻易脱落。

  此外,福临门智能门窗均配备钢化玻璃,硬度强,其安全性比普通玻璃高出5倍。其中一款图安系列门窗更是配置厚度达21—40mm的玻璃,具备更强抗压性和防坠落功能,能承重60KG以上,可抵御十二级台风。而且该图安系统门窗的扇型深度和框型材深度均达65mm、100mm,再配置汽车天窗级的密封条,具有更强隔热性、气密性、水密性,有效防止雨水渗漏。

  福临门智能门窗使用的金刚纱网还是行业内首家获得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承保1200万的产品责任保险。

  如今,暴风雨等恶劣天气频发,正是考验门窗安全性能的时候,门窗的抗压性与承重性等直接影响到人们家居安全。福临门智能门窗作为门窗十大品牌,在打造优质产品方面不遗余力,以期给广大市民带来更高品质的安全门窗,减少安全事故发生,或许值得其他企业学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