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度装饰重装开业 装修直降3万元

icon 2016-07-26 15:28:51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酷暑难当,一想到还要东奔西跑挑装修材料、来来回回盯施工进度,许多业主不由得感叹一句:“我的心好累”!毕竟装修所需材料种类繁多,在传统的装修模式下,一样一样地去挑选既耗时又耗力。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一想到还要东奔西跑挑装修材料、来来回回盯施工进度,许多业主不由得感叹一句:“我的心好累”!毕竟装修所需材料种类繁多,在传统的装修模式下,一样一样地去挑选既耗时又耗力。此外,万一在选材过程中,没有把握好质量、价格、沟通、售后的任意一个环节,随之而来的各种烦恼更是让人招架不住。针对这一难题,全国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北京百度装饰,首创“省心、省时、省力、省钱”的一站式服务家装套餐模式,让广大业主彻底从装修难题中解脱出来。

北京百度装饰重装开业 装修直降3万元

  装修套餐一经面世,犹如一颗威力巨大的核弹,瞬间引爆了江淮家装市场。公司主打的288、399、699套餐为千家万户带来了温馨与舒适,同时也赢得了业主朋友们的一致赞扬与好评。为感谢广大业主多年来对北京百度装饰的支持与厚爱,经集团公司决定,特别推出家装新品“599套餐”和“1599套餐”,并举办“重装开业,装修直降3万元”主题活动,钜惠全城!活动期间,所有签单的客户将享受前所未有的“三大幸福钜惠”。

  幸福钜惠一:装修直降三万元

  全包套餐“599”,原价5.99万,活动期间仅需3.99万(以建筑面积100平米计),装修仅需399元每平米,包主材、包辅材、包施工、包售后。

  全包套餐“1599”,原价15.99万,活动期间仅需12.99万(以建筑面积100平米计),直降三万,装修仅需1299元每平米。国际十一大一线品牌全包,包主材、包辅材、包智能控制系统、包家具、包施工、包售后,真正拎包入住,享受健康、智能与便利的智能家居生活。

  幸福钜惠二:报名领好礼

  活动当天好礼送不停,奖品拿到你手软!凡报名前来百度装饰的业主,都可获得:价值100元的大礼包一份、自助午餐券一张、20元交通补贴券一张,并获得免费量房验房服务。除此之外,下订单即可享受100%中奖的大抽奖,奖品相当丰富、诱人,电冰箱、彩电等整套家电等您来拿,把您的新家装饰的更加丰富多彩。

北京百度装饰重装开业 装修直降3万元

北京百度装饰重装开业 装修直降3万元

  幸福钜惠三:体验智能家居生活

  为配合新产品1599套餐的上市,北京百度装饰耗时半年打造了8间1:1智能家居样板房,它们将于8月27日重装完成并与广大业主朋友们见面。在全新的样板房中,您将能切实感受到新产品1599套餐的魅力:①所见即所得。主材、辅材、家具、智能控制系统样样全包,真正做到让您拎包入住。②十一大国际一线品牌。主材全部来自十一大国际一线品牌,大自然、科勒、名品木门、欧派、西蒙、汇泰龙......大品牌,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③开启智能家居新生活。灯具、空调、窗帘、鞋柜等将能通过app智能控制,还有燃气报警断气器,给您更健康高效的智能生活。

北京百度装饰重装开业 装修直降3万元

  为什么北京百度装饰每次活动都是场面浩大,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就是因为真诚实在。北京百度装饰从来不搞噱头,说送就送,讲减就减,每次都是真真实实让利于广大业主。这次活动,同样如此,除了享受以上三大特权外,只要签单的客户,就可以享受“1元爽购ipad”的特权,前所未有的场面,前所未有的钜惠。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拿起手中的电话报名预定吧!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7-28日

  活动地点:合肥市包河区徽州大道905号北京百度装饰

  咨询电话:6368 7555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