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llo欧德罗亮相装修节 重磅大礼喜报频传

icon 2016-07-26 14:22:34
icon 0

摘要:7月24日,为期一天的第十三届妈妈网装修节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德国新品牌Othello欧德罗作为全屋定制家居品牌受邀在本届展会中进行首次公开亮相。

  7月24日,为期一天的第十三届妈妈网装修节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德国新品牌Othello欧德罗作为全屋定制家居品牌受邀在本届展会中进行首次公开亮相。

  Othello欧德罗是今年进入中国的新家居品牌。在庞大家居用品领域里,Othello欧德罗专注健康智能家居这一片领域。它持守着“健康智能” 的品牌理念,通过产品细节上的不同,传递着这个百年品牌一直坚持的德国精湛制造工艺,旨在为消费者打造定制个性化家居的服务,助力每一个中国家庭开启健康 生活模式。

Othello欧德罗亮相装修节 重磅大礼喜报频传

  展会当天,othello欧德罗一经亮相,就备受关注。此次展会中,othello欧德罗展台的陈列布置风格为自然雅致、色彩搭配的基调契合品牌简 洁而舒适的主旋律。在产品的陈列与搭配上,一目了然,每一个精心雕琢的细节,都能让大家感受到othello欧德罗的用心。othello欧德罗的展位前 人流涌动热闹非凡,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消费者拉着工作人员细心询问活动细节,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和购买欲望。

Othello欧德罗亮相装修节 重磅大礼喜报频传

  德国2016最新设计风格亮相,展位前人气爆棚

  据悉,此次活动,othello欧德罗推出史无前例的两款“浪漫之最”系列限量版橱柜,原价16157元,限时半价6888元!此套橱柜设计上运用 了德国2016最新设计风格,是首次在国内展示并销售;工艺上更是突破传统,单单“吊柜门板卡玻璃”技术就是国内首创,让不少美妈不禁在展位前停住了脚 步。美妈们表示:选择othello欧德罗,是自己的无悔之选!除此以外,现场还有意想不到的优惠:下定礼上礼,欧德罗厨电0元送,最高礼品套餐单价高达 万元,这让本来就人气十足的家装节更加火爆。

Othello欧德罗亮相装修节 重磅大礼喜报频传

  对于产品品质,记者专门采访了Othello欧德罗的负责人,Othello欧德罗的负责人张先生表示:“在家装行业,无论营销形式如何变化、促销 概念如何转换,始终不变的是对产品品质的需求。正是基于这一需求,Othello欧德罗一直坚持以优质的材料、专业的设计、精湛的工艺、科学的流程、优秀 的服务来为客户打造健康、环保、耐用、智能的高品质家居环境,也在海内外百万客户的口碑见证下成就了百年品牌的荣耀。”

Othello欧德罗亮相装修节 重磅大礼喜报频传(“一元秒杀”环节的最终大奖也是由Othello欧德罗提供)

  “摇一摇”重磅好礼登场,欧德罗签单喜报频传成行业黑马

  作为在中国的首次销售活动,Othello欧德罗非常重视此次装修节。现场配备了专业设计师与一线销售团队,耐心解答每一位客户提出的问题,下定的美妈纷纷表示:“设计师的讲解非常专业,服务非常耐心!”

  为彰显德国品牌风范和良好的用户体验,Othello欧德罗对凡现场下定的客户壕礼相送,最高达1万元,并送上Othello高端厨具与厨电产品!

  随着消费者变得越来越理性,那些劣质家居定制商将逐渐被遗弃,而那些安全、优质的家居定制平台将昂首阔步地大踏步前进。在此大背景下,以无可比拟的 德国原装品质,及前所未有的价格优惠,Othello欧德罗博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其在此次家装节签单喜报频传,Othello欧德罗无疑会成为定制家居 行业这百舸争流中的一批黑马,其辉煌前景,让人充满期待。

  选择Othello欧德罗,选择健康品质新生活!

  当天,Othello欧德罗还通过赠送客户价值1980元的5层超滤净水器与Othello旗下高端厨具产品momscook的高端食品级进口不锈钢炒锅,传扬“健康生活“的理念。

  Othello欧德罗一直相信,“健康”是每位客户对品质生活的重要体现。Othello欧德罗在全屋定制、高端厨具、环保厨电、健康百货的每一件产品,都灌输着健康与高品质的基本要求,力求让每位顾客都通过Othello欧德罗的产品享受到更美好的生活!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