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道坊创业吧开业 揭开健康生活新篇章

icon 2016-07-26 10:35:40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25日上午九点,广东宜美康“九道坊”创业吧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剪彩典礼

  2‍016年7月25日上午九点,广东宜美康“九道坊”创业吧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剪彩典礼,出席典礼的有佛山市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喻永健、佛山市采购协会副会长欧阳林峰、广东宜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红进、中华家居网总裁罗茂峰、新浪网等媒体共一百多位来宾。

九道坊创业吧开业  揭开健康生活新篇章嘉宾们剪彩后鼓掌庆祝开业礼成

  广东宜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九道坊”在华南地区的总代理,公司与齐鲁工业大学和山东大学形成产学研合作紧密型单位,专业致力于家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九道坊创业吧以一个酒吧的形式,主打销售新型九道坊全自动酿酒机3.0。据悉此款酿酒机是在全自动加工酿造的基础上,保证消费者智能化操作,从而实现酿造工艺的家庭化,让普通家庭酿造出健康、美味、安全的自酿酒,其中包括啤酒、葡萄酒以及各类果酒。

九道坊创业吧开业  揭开健康生活新篇章新型九道坊全自动酿酒机3.0

  九道坊创业吧以销售酿酒机为主,却以一个酒吧的形式呈现,目的是希望能让顾客体验到冰冷的机器能酿造出有温度的酒。店面设计师罗茂峰介绍说整个店铺是后 工业风格,最抢眼的壁灯设计以管道为主体,九个管道寓意品牌名字“九道坊”。他认为在当前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九道坊”需要有专属的鲜明的品牌辨识感, “酿酒机的体验馆通过后工业风格来呈现,给顾客一种与众不同的新鲜感,于是顾客就会以朋友圈等形式分享出去,无形中就给品牌提供了免费的传播。”

九道坊创业吧开业  揭开健康生活新篇章店铺设计师罗茂峰接受新浪广东佛山陶瓷专访

  记者现场品尝了一下九道坊全自动酿酒机酿造出来的火龙果酒,鲜艳的颜色与店面的设计形成对比,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享受。没有任何食品添加剂,新鲜火龙果 和食用酵母菌酿造出来的酒口感十分纯正,低酒精度还会给人一种果汁的错觉,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喝了一杯又一杯。记者注意到仪式现场还提供一种原浆啤酒,用大 麦小麦酿造而成,喝下一口,满满都是大麦的香味,佛山市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喻永健形象地将其比喻为“液体粮食”。

九道坊创业吧开业  揭开健康生活新篇章公司总经理孙红进接受广东新浪佛山陶瓷专访

  广东宜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红进介绍说,创办这个酒吧主要想让整个佛山乃至全国人民都能体验到这种健康的果酒,更多的是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种新 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因为面向追求健康生活、希望提高生活品质的消费群体,所以果酒和酿酒机的定价不高,希望能带给更多消费者这种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九道坊创业吧开业  揭开健康生活新篇章开业当天顾客盈门,果酒广受好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