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丁贴心管家服务 助力社区服务全面升级

icon 2016-07-27 08:45:10
icon 0

摘要:从人们拥有住所起,每天都会与社区服务打交道,小到浏览物业通知,收取邮件快递,大到缴纳水电物业费、屋内设施维修,社区服务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拥有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逐渐成为了所有业主的共同期许。

  从人们拥有住所起,每天都会与社区服务打交道,小到浏览物业通知,收取邮件快递,大到缴纳水电物业费、屋内设施维修,社区服务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拥有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逐渐成为了所有业主的共同期许。

  然而作为社区服务的引领者,千丁在同类社区服务平台中,一直处于领头羊地位。不久前千丁更进一步完善管家服务,深受业主的一致信赖及好评。那么,千丁更加完善的管家服务,到底给业主带来了哪些便捷呢?

  21日的一场大雨突如其来,让业主王女士深深感到千丁的管家服务如此有温度,王女士在千丁下单的来自原产地的猕猴桃和芒果,显示已经到了物业自提处,这么恶劣的天气,正愁怎么能吃到购买的水果,此时,千丁管家顶着大雨及时将怀里抱着的水果箱,完好无损的交到业主王女士手中,紧接着又去了下一个业主家。

  不仅如此,在暴雨中千丁管家依旧像往常一样巡视社区,发现几户雨水倒灌,及时安排抢修人员进行疏通维修工作,即使风雨再大,依旧坚守岗位。让千丁业主免去了更多暴雨带来的麻烦。

  千丁管家服务主要还体现在物业服务项目上,例如房屋报事报修、水电煤气的用量上报等,业主无需再出门去物业排队提交内容,而物业公司也不用在挨家挨户抄水电了,物业缴费项目都可在千丁上完成。除此之外,千丁也为业主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例如洗衣、保洁等上门服务,针对部分业主旅行需求,根据业主实际情况进行定制化旅行方案等。

  千丁的管家服务对待每一细节的用心程度,想业主之所想,都可以上升到爱的程度,致力于把服务做到家。正是在这样的公司理念和服务核心的感染之下,做出了许多让业主值得信赖的事情。 千丁管家的社区服务支持无限扩展,即意味着千丁将继续深耕社区O2O市场,以平台管家服务模式,打造高品质生活,促进业务全面发展,助力社区服务全面升级。

  北京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简称“千丁”。千丁立足社区,涵盖了物业缴费、报事报修等物业服务和生鲜蔬菜等各类社区生活服务;为企业提供转型升级技术解决方案和物业云服务。截止目前,与百余家物业企业合作,在北京、成都、上海、重庆、西安等19个城市完成了布局,覆盖近2亿平米的面积,陆续进入平台的社区将达1000个以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