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今夏家居热 月星家居金牌聚惠火爆全国

icon 2016-07-27 09:10:07
icon 0

摘要:每年的夏季,都是家居行业的淡季,但此次借助奥运年的契机,月星家居举办的金牌聚惠全国夏促活动,却点燃了家居行业的热情。近日,月星家居在合肥、无锡、南京、邯郸、杭州、泰州六地月星家居商场内举办了“金牌聚惠”活动,将顶级高端品牌家居带进了寻常百姓...

  每年的夏季,都是家居行业的淡季,但此次借助奥运年的契机,月星家居举办的金牌聚惠全国夏促活动,却点燃了家居行业的热情。近日,月星家居在合肥、无锡、南京、邯郸、杭州、泰州六地月星家居商场内举办了“金牌聚惠”活动,将顶级高端品牌家居带进了寻常百姓家,不仅带来了惊喜的平民价,更有重重好礼点燃大众家居置业的激情,带来夏季难得一见的家具抢购的火爆现象。

引领今夏家居热 月星家居金牌聚惠火爆全国

  “没想到能看到现场这么疯狂的购买人潮了,而且还是在炎炎夏日里。”近日,在泰州月星家居特卖现场的一位商场工作人员说。大品牌齐惠全城,加上现场抽奖好礼不断,让泰州月星家居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现场红包抢不停,更有消费即有机会享家电、家纺大礼,同时月星家居还贴心地为每一位客户准备了冷餐,让大家尽情加入这场难得一见的购物狂欢中。

引领今夏家居热 月星家居金牌聚惠火爆全国

  当天现场客流达到数千人,成为今夏家居行业一大亮点。

  同期,在合肥、无锡、邯郸三地月星家居商场内也举办了“金牌聚会”活动。月星家居合肥场现场,率先举办了全员动员大会,来自各大卖场的员工——“月球人”齐聚,誓师、签军令状、全员分享经验,只为带来今夏合肥最IN的抢购狂欢。

引领今夏家居热 月星家居金牌聚惠火爆全国

  (签订军令状,永不放弃创辉煌)

  而在无锡活动现场,下午16:30刚刚开始的一折售活动,不到半小时就被抢购一空,现场还有2888个现金免单、10g黄金、彩电、自行车满额赠,挂烫机、烤箱等礼品不断发放中,让参加月星家居“金牌特惠”活动的消费者热情高涨,巅峰之夜返现活动,更有现金红包和2%返现好礼,让客户在购买到心仪商品同时,还赚得钵满盆满。

引领今夏家居热 月星家居金牌聚惠火爆全国

  (源源不断的客户,把队伍排到了商场外)

  而在邯郸,星月家居“金牌聚惠”的消息早已遍布全城的公交车、停车场和主要城市路段,成为期间的城市焦点。

引领今夏家居热 月星家居金牌聚惠火爆全国

  (在邯郸,随处可见的“金牌”身影)

  据悉,本次月星家居全国金牌聚惠狂欢活动将持续至8月7日为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在常州、西安、上海、武汉等全国的月星家居商场内举办,上百品牌齐惠客户,更有最高5999元家居大礼包相送,对于新添置家具,或已有家居更新计划的市民来说,可谓今夏绝对不可错过的的好机会。

  2016 年 7 月 23 日—8 月 7日 ,在月星家居集团全国商场,金牌聚惠,激情同时点燃。一起表达生活态度,彰显家居品位。让住宅更加舒适,让家更加温馨。

  邀你赴约:

  杭州月星、南京卡子门月星、南京奥体月星、常州月星、合肥月星、溧阳月星、无锡月星、泰州月星、西安月星、濮阳月星、太仓月星、苏州月星、昆山月星、如皋月星、淮安月星、江阴月星、上海月星、武汉汉口月星、武汉江南月星、大连月星、哈尔滨月星、牡丹江月星、邯郸月星……

  盛夏7月,桑巴激情,全民夺金,尽在月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