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肯迪雅携手甜品界哈佛开启牛奶美食之旅

icon 2016-07-27 07:43:49
icon 0

摘要:连日来各地频现高温预警,据报道,2016年的三伏天共计将持续40天,较过去只有30天的三伏天相比,被网友戏称为“加长版” 三伏天。这个夏天,不只有空调WIFI和葛优瘫,清凉美味的牛奶甜品更能给味蕾带来的慰藉。想要为家人DIY一款健康又美味的...

  连日来各地频现高温预警,据报道,2016年的三伏天共计将持续40天,较过去只有30天的三伏天相比,被网友戏称为“加长版” 三伏天。这个夏天,不只有空调WIFI和葛优瘫,清凉美味的牛奶甜品更能给味蕾带来的慰藉。想要为家人DIY一款健康又美味的高颜值甜点当然离不开原料的精心选择。如何能从纷繁的品牌中选出一款最适合作为甜点原料的牛奶,也是米其林西点大厨和美食至高学府的必修课。法国费朗西餐学院,被业界尊称为“甜品界的哈佛”,对于牛奶的选择可谓是百般挑剔,最后相中了法国国民品牌肯迪雅candia,强强联手打造了一系列美味诱人的牛奶膳食。

法国肯迪雅携手甜品界哈佛开启牛奶美食之旅

  

  法国至高厨艺学府的选择、米其林大厨的御用好奶

  陪伴两代法国人成长的肯迪雅Candia,不仅深受法国民众喜爱,更在甜品界享有盛誉。肯迪雅法国官网上展示了与法国至高厨艺学府——法国费朗迪西餐学院合作的牛奶美食系列的制作过程,要知道能得到甜品界的哈佛青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呢,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访问candia的法国官网,跟着大师们一步一步完成美味的法式西点。不仅如此,肯迪雅还是米其林西点主厨们的御用食材,为挑剔的顾客们带来味蕾上的惊艳。

法国肯迪雅携手甜品界哈佛开启牛奶美食之旅

  73%法国人都爱喝的国民好奶

  肯迪雅的奶源来自法国71个省内13200多个低密度广阔牧场,平均每90公顷牧场仅养育50头奶牛。人们在清脆的牛铃声中,或看到一群奶牛正享受着新鲜的空气,灿烂的阳光和丰盛多汁的牧草,或看到在法国香颂的背景乐中,奶牛们正在享受专业的舒压按摩。在这里,每一只奶牛都有自己的名字,身份号码和健康护照,还配有专属营养师,享受着五星级待遇。

  自1971年成立以来,Candia品牌不断致力于开发优质卓越,让人们开心食用的安心好奶,为成千上万的消费者送去健康美味。正是基于这种信念,40年来,肯迪雅独立研发超高温灭菌瓶、带塞利乐砖包装等保障技术,通过牛奶之路质量管理体系,保障了牛奶的质量和溯源性,用心成就了牛奶附加值。更通过企业40多年的营养心得与消费者分享膳食搭配的乐趣。

  小雅美食课堂 用爱DIY

法国肯迪雅携手甜品界哈佛开启牛奶美食之旅

  现在让我们进入舌尖上的肯迪雅show time,通过下方食谱就可以给家人DIY一款简单又美味的食品: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以下食材:西瓜200g、candia全脂纯牛奶200ml、蜂蜜和冰块少许。做好准备工作后,就可以开始我们的制作阶段了。第一步:把西瓜切块去籽;第二步:将西瓜、牛奶、蜂蜜和冰块倒入料理机;第三步:料理机搅拌2-3分钟即可。一款夏日必备西瓜奶昔就完成了!

  (更多食谱可参见天猫candia旗舰店的《小雅美食课堂》)

  中法总理共同见证的法国好奶

  2015年7月,在中法两国总理的共同见证下,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公司与法国Candia®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宣告肯迪雅的牛奶及奶粉正式登陆中国。现在,肯迪雅的多款产品已陆续在中国各大高端精品超市(如华润OLE、城市超市、世纪联华等)、天猫肯迪雅candia旗舰店和母婴用品渠道陆续上架销售。此外,肯迪雅品牌体验店将陆续进驻全国各大核心城市,为中国的广大消费者送去法兰西的营养和安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