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皮去甲醛不科学 圆邦家居从根本上做到0甲醛

icon 2016-07-27 11:15:44
icon 0

摘要:装修完新房,很多人都会选择用柚子皮、菠萝皮、活性炭等方法来去除异味和甲醛,这些方法到底有没有用呢?能不能真正去除甲醛呢?

  装修完新房,很多人都会选择用柚子皮、菠萝皮、活性炭等方法来去除异味和甲醛,这些方法到底有没有用呢?能不能真正去除甲醛呢?圆邦家居邀请了业内专家来和大家共同探讨一下,如何才能降低甲醛的危害。

  先说说现在广为流传的几个除甲醛的办法。

  柚子皮、橘子皮、西瓜皮、各种皮:诚然,果皮会释放出自己的芳香气味来掩盖甲醛的刺鼻味道。然而甲醛释放量并没有丝毫减少,不管你放什么皮,甲醛依然在哪里,不增不减。

  活性炭:活性炭的作用不是分解而是吸附甲醛,而且吸附的容量是有限的,到一定程度就满了,不会一直吸附下去。所以如果选择活性炭去除家里的甲醛那就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大量的,二是勤更换。

  硅藻泥:硅藻泥也是疏松多空结构,它的效果和活性炭差不多。然而活性炭如果吸附满了可以更换或者晾晒之后继续使用,可是满墙的硅藻泥怎么弄?再然而,硅藻泥是硅藻土和一些黏合剂混合之后才能上墙,如果买到劣质硅藻泥可能本身自己就甲醛超标呢!

  放盆水:有的人认为甲醛能溶于水,所以在室内放置一盆水,希望室内的甲醛能够溶于水中,但是实际上空气中的甲醛没有动力是很难与静止的水发生反应的。

  过分依赖植物:植物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吸附甲醛的,但是植物的吸附面积比较有限,而且只能在轻度污染的房间里,植物才能有效的发挥,如果室内的污染比较严重的话植物还容易枯萎死亡。

  所以说,我们常听到或用到的这几个方法对于去除甲醛收效甚微。我们家庭装修的甲醛主要来自于家居板材和胶粘剂。甲醛会藏匿在各个角落缓慢释放,释放期长达十几年,对人体的危害十分严重。在一片担忧声中,圆邦家居零甲醛的购买者就没有这方面的烦恼了,因为他们是真正做到从根本上杜绝了甲醛。

  圆邦家居是零甲醛家居品牌中的佼佼者,已经得到了消费者和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因为它所使用的板材是得到国际认可的欧松板,欧松板 相较于传统的板材最大的优势就是使用了MDI生态胶,这种胶不仅黏性大,而且不含有任何甲醛成分。大家都知道家居中的甲醛绝大部分都来自于板材胶粘剂,圆 邦家居使用没有任何甲醛的MDI胶,这可以说是家居行业的一大革新。再加上圆邦家居先进的封边技术,就连木材本身含有的微量甲醛都被牢牢锁住,不会出来害 人。经过国家权威部门的检测,圆邦家居甲醛检测量仅为0.37mg/100g,可以与天然木材相比,而国家环保标准把低于0.5mg/100g都视为未检出、零甲醛。所以当别人装修完新房忙着想各种办法除甲醛,但仍旧无济于事时,选择圆邦家居的消费者装修完新房就能安心入住了。

果皮去甲醛不科学 圆邦家居从根本上做到0甲醛

  与其用各种不靠谱的办法除甲醛,不如选择家居的时候就选择零甲醛家居品牌圆邦家居。专家建议大家在选择装修用的板材和选购家具时一定要注意选择大品牌,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材料,一切都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着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