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化恒温热水器打造健康沐浴新理念

icon 2016-07-27 08:39:03
icon 0

摘要:沐浴,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再寻常不过的事情了,不仅是一种生活习惯,更是一种生活享受。随着现代人生活品质的提高,对沐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泡温泉、做SPA等已经成为时下最流行的生活方式。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样才算是健康沐浴。

  沐浴,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再寻常不过的事情了,不仅是一种生活习惯,更是一种生活享受。随着现代人生活品质的提高,对沐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泡温泉、做SPA等已经成为时下最流行的生活方式。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样才算是健康沐浴。

  健康沐浴是使用洁净的水源,通过正确的沐浴方法,将汗水和体内的废物一同排出,从而达到去除皮肤表面污垢,松弛神经,消除身心疲劳的一种舒适体验。

  

磁化恒温热水器打造健康沐浴新理念

(图片来源于网络)

  健康沐浴,水质是关键。沐浴是人体接触水源的一大途径。美国博士马丁·福克斯在《健康的水》一书中提到,整个身体担负的挥发性物质大致可以分为:1/3经淋浴时吸入,1/3经口摄入,1/3在洗涤或洗浴时吸入。普通的电热水器为储热型热水器,加热自来水后会产生水垢、铁锈等物质,不断沉积容易滋生细菌,使水质越来越差。长时间用这样的水沐浴,会导致皮肤老化蜕皮、头发枯燥多屑等。虽然燃气热水器为加热活水,但是自来水从水管留出的自带的铁锈也会影响水质;因此,洗澡水是否洁净,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

  早在500年前,明朝大医学家李时珍就发现了一种更加健康的水——磁化水,它具有“去疮瘘、长肌肤”的功效,可强身健体、治疗多种疾病(见《本草纲目》583-586页)。

  如今,磁化水已经在工业、农业、医学和日常生活中得到广泛应用。

  工业上,人们最初只是用磁场处理少量的锅炉用水,以减少水垢。现在磁化水已被用于各种高温炉的冷却、混凝土的搅拌、纺织厂褪浆、印染厂调色等。

  农业上,用磁化水浸种育秧,能使种子出芽快,发芽率高,幼苗具有株高、茎粗、根长等优点;用磁化水灌田,可使土质疏松,加快有机肥分解,刺激农作物生长。

  医学上,磁化水不仅可以杀死多种细菌和病毒,还能治疗多种疾病。例如磁化水对治疗各种结石病症(胆结石、膀胱结石、肾结石等)、胃病、高血压、糖尿病及感冒等均有疗效。

  既然磁化水有这么多好处,那么,家庭中是否可以直接用磁化水来沐浴呢?现在市场上已经开发出了生产磁化水的磁化恒温热水器。它内置有磁化装置,可以轻松吸附水中铁锈、铁屑等固体颗粒,使水质更洁净。同时,磁化装置为永久磁体,会产生超高强磁场,在不改变水原有的化学成分条件下,使水中矿物质的物理结构发生变化,并让普通水以一定流速,沿着与磁力线垂直的方向切割,通过一定强度的磁场,普通水就会变成磁化水。水经磁化后,水性质发生一系列物理和化学变化,氢键角由105°变成103°,水由原来的13-18个大分子团变成5-6个小分子团,并保留原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磁化恒温热水器打造健康沐浴新理念

(图示产品:磁化恒温热水器)

  据了解,坚持用磁化水沐浴,不仅有助于消除疲劳,改善睡眠,调节亚健康,对皮肤病、风湿病、关节炎等多种疾病也有保健作用。用磁化水给宝宝洗澡,能滋养宝宝幼嫩肌肤,让宝宝更健康、更漂亮。女人用磁化水沐浴,能更好地润泽肌肤,美容养颜。男人用磁化水沐浴,有助于卸下疲劳,放松身心,重获能量。老年人用磁化水沐浴,有助于缓解衰老,减轻病痛,健康长寿。

  另外,市面上有的磁化恒温热水器除了磁化功能,还有恒温、智能WiFi、安全等特点。

  某品牌磁化恒温热水器采用了热波动同步感应技术,由水量传感器、双通道燃气比例阀、CPU组成的自适应调温系统,根据进水量、进气量调节供给,使效率更高,快速实现恒定水温,避免了水温“忽冷忽热”,洗浴更舒适。此外,水量伺服装置,智能调节进水流量,确保达到设定水温,出水温度差控制在±0.5℃。

  智能wifi,利用手机远程操作,安全,方便,快捷。家中老人、中年人、小孩洗澡水温不一致,不需要每次到厨房调节热水器的温度,使用手机APP,在客厅、卫生间就可以操控。从此,想洗就洗,想要多少度就调多少度。

  此外,磁化恒温热水器匹配双气体检测率先推出一氧化碳(CO)、甲烷(CH4)双气体报警,这两种气体泄漏时,第一时间会通过手机APP推送到手机,为家庭安全保驾护航。(目前,传统燃气热水器基本上是单一气体报警,双气体报警是行业首推)同时,配备温度安全锁功能,使面板可调节温度上限为50℃,可防止误操作导致沐浴时水温过高被烫伤。

  沐浴,是呵护健康的重要行为,健康沐浴,好水是前提。磁化恒温热水器的出现,改写了家庭沐浴的方式,开创了家庭健康沐浴的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