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即所得”---VR技术+全案设计将成为未来家装市场发展趋势

icon 2016-07-27 10:30:57
icon 0

摘要: 时下炙手可热的技术--“VR”,又称虚拟现实技术,是指利用智能终端设备模拟产生一个三度空间的虚拟世界,使线上购物与“VR”体验相结合,更直观的呈现方式使线上购物的便利最大化,将极大影响中国传统零售行业,颠覆现有商业格局。

  时下炙手可热的技术--“VR”,又称虚拟现实技术,是指利用智能终端设备模拟产生一个三度空间的虚拟世界,使线上购物与“VR”体验相结合,更直观的呈现方式使线上购物的便利最大化,将极大影响中国传统零售行业,颠覆现有商业格局。

  传统家装市场中,业主无法真正抽离,穿越几万平米的建材城只为寻觅到中意的家装产品,遇到能说会道的销售顾问,不明就里得下单后,发现与家中风格格格不入;拿到手的效果图看上去像样板间一样精致,奈何装修结束后像“淘宝买家秀”……这些问题在VR与家装结合之后,全都可以迎刃而解!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摆脱空间和时间的限制,从设计方案到家具摆设,都可提前”真实”地打造还原,让用户在装修开始之前就能切身体验到装修入住后的效果。利用VR技术帮助业主实现家装超前体验和方案选择。如此一来,传统家装领域“信息不对称”的百年槽点也终于有了终结的可能。

  BDHOME将互联网全案设计与VR技术相结合,并与全球3D解决方案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SystemesS.A)缔结战略联盟,使“所见即所得”“所想即所得”变成可能,用户可以720°环视全屋装修设计,自由转换内部装修、风格、空间布置和家具摆放,极大得加快设计师渲染设计时间、提升业主体验,避免效果与预期的巨大落差。

  同时BDHOME与开发商直接合作,仅一个月时间已覆盖华东区26个楼盘,与9个开发商达成全面合作,将个性化精装带入精装房,一改普通精装房风格单一的弊端,将对未来精装房的交付模式产生重大影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