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EMIN:用责任与科技提供“健康生活”方式

icon 2016-07-27 18:14:05
icon 0

摘要:品牌的力量,如何在企业中发挥作用?近日,新浪家居媒体团走进了一名微晶工厂,有幸采访到一名微晶品牌发展部总监周小微,听她来讲一讲一名微晶的品牌故事……

  曾在网上看到过一段关于品牌的经典解释,大致意思是说品牌就是桥上的栏杆。在过大桥时,我们通常不会去扶栏杆,那是否意味着栏杆对我们就没用呢?当然不是,因为没有栏杆,我们就会害怕。品牌就是桥上的栏杆,有了它,你才会更踏实,这就是品牌的力量!

  品牌的力量,又是隐形的力量。品牌如何在企业中发挥作用?产品与品牌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内在联系?近日,新浪家居媒体团走进了一名微晶工厂,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一名微晶品牌发展部总监周小微,听她来讲一讲一名微晶的品牌故事。

一名微晶EMIN:用责任与科技提供“健康生活”方式一名微晶品牌发展部总监 周小微

  争做绿色建材行业第一,提供全新健康生活方式

  据周小微介绍,一名微晶的品牌理念是“一名微晶,健康生活”。简单的八个字,却有大内涵。首先,“一名”寓意既是传统行业最后一名,也是新材料产业第一名。一名集团以生产铁合金发展壮大,是铁合金行业数一数二的明星企业,特别是拳头产品微铬3,曾随神六飞船发射到太空。但尽管如此,一名集团清醒的意识到,铁合金行业作为高矿耗、高能耗的资源依赖型产业,决不以产量和规模第一为诉求,而是要通过技术创新、优化产品质量,力争成为行业中不被淘汰并能始终占据一席之地的优质企业,更要力求在生产中减少资源消耗、改善环境,做受全球尊敬的绿色环保企业。 也正是在“健康生活”的理念指导下,一名集团不断探索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发展道路,在2011年创建了一名微晶,并努力成为绿色建材行业和微晶材料行业第一名,为产业、消费者、地球环境提供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其次,一名微晶所提出的“健康”,并不仅仅指向消费者提供高端健康的装饰材料,还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和方式。“健康”二字不是独立存在,而是关乎于人的精神和身体,是一个不可分割的统一体。人是天地的产物,保持与天地之间的和谐一致,是保持人体健康的一个基本前提。健康生活是一个整体,从人身体的健康,心理的健康,到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健康, 再到居住的健康、地球环境的健康。

  脚踏实地做好产品,心怀责任才能讲好品牌故事

  “脚踏实地做好产品,心怀责任才能讲好品牌故事,才能真正打动人心。”作为具有欧洲留学经历的资深品牌策划人士,周小微坦言自己之所以加入一名微晶,是因为被一名微晶“团结刻苦,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打动。

  在浮躁而追逐金钱利益的时代下,一名微晶脚踏实地做好产品,用全新的技术、全心的服务引领一场“健康”革命,以“责任与科技全心解决世人居住健康”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微晶石产业基地。并将“材料”、“建筑”、“生活”连同“健康”一起,做出更高层次的结合,将绿色可持续发展这一关乎全人类生活质量的事业,当作一名人自己的事业做大做强。

  周小微谈到品牌发展部的工作职责,目光笃定地说:“既是职责,也是使命,那就是坚守一名微晶的品牌理念,用‘心’联接客户,将真正的健康微晶石概念深入到客户的心智中去。”据周小微介绍,未来,一名微晶将继续坚持不以大充强、不以规模衡量品牌价值、不以快造名,而是用责任和科技,踏踏实实、精益求精、耐心执着地“匠心”建立一个真正受尊敬的世界环保科技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