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心健康(斯米克)半年快报:由瓷砖向大健康产业转型后,利润总额实现扭亏

icon 2016-07-27 19:48:08
icon 0

摘要:7月27日晚,悦心健康(002162)发布2016半年快报,实现营业收入3.23亿元,同比增长10.82%;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亏损 1156 万元减少为亏损 371 万元。引人注目的是,其营业利润和利润总额均由上年同期的亏损 731 万元和...

  7月27日晚,悦心健康(002162)发布2016半年快报,实现营业收入3.23亿元,同比增长10.82%;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亏损 1156 万元减少为亏损 371 万元。引人注目的是,其营业利润和利润总额均由上年同期的亏损 731 万元和 613 万元,分别扭亏为实现利润 76 万元和 164 万元。其中,“悦心健康”即为我们熟知的“斯米克”。

悦心健康(斯米克)半年快报:由瓷砖向大健康产业转型后,利润总额实现扭亏

  报告分析,期内公司因应工程市场建材预算普遍缩减的市场变化,对瓷砖工程市场的产品价格线下调延伸到容量更大的中端市场,使得本报告期瓷砖销售量和毛利均同比增加,相应的营业利润和利润总额均由上年同期的亏损 731 万元和 613 万元,分别扭亏为实现利润 76 万元和 164 万元,同时,本报告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也相应由上年同期的亏损 1,156 万元减少为亏损 371 万元。

  新浪家居记者了解到,2015年10月20日,斯米克经申请并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悦心健康”,拟定了通过整合两岸医疗和养老资源,及并购和战略投资优质股权等集团化运营方式,转型进入以医养结合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的战略规划。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A股上市的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和销售高级玻化石和高级釉面砖系列产品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