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聚能:万洲电器低调当选中国厨卫电器十大品牌

icon 2016-07-28 10:27:19
icon 0

摘要:从2010年开始,中国正式进入消费品爆炸期。面对海量商品,如何正确引导消费者购买,降低消费者选择难度,合理提升自身品牌市场占有率,已然是摆在中国企业面前最紧要的问题。

  从2010年开始,中国正式进入消费品爆炸期。面对海量商品,如何正确引导消费者购买,降低消费者选择难度,合理提升自身品牌市场占有率,已然是摆在中国企业面前最紧要的问题。厨电行业也是如此,企业急需树立技术壁垒,塑造品牌知名度,进而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提升销售额。

  近日由厨卫中国网举办的“2016年中国厨卫电器十大品牌”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其中万洲厨卫电器荣获“中国十大厨卫电器品牌”荣誉称号,此次当选十大品牌对于万洲电器品牌塑造至关重要。自企业创立以来,中山市万洲电器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产品和服务,全心全意塑造知名品牌形象,30年磨一剑,不忘初心,终成大器。

真聚能:万洲电器低调当选中国厨卫电器十大品牌太阳神X501

  三十年品牌沉淀,成就万洲企业魅力。

  从1986年成立至今,万洲的企业发展贯穿中国近代厨卫电器发展史。从30年 前的一个小作坊起步,一步一个台阶,三年一次腾飞,每一次进步都伴随着企业自身技术实力的巨大提升。万洲始终坚持“做最好产品”的企业运营理念,专注产品 研发,不断进行企业扩张,先后在国内、新加坡、雅加达、泰国成立分公司。今天的万洲,已经是中国厨卫行业领跑企业,在业内和消费者心中享有良好的口碑。

真聚能:万洲电器低调当选中国厨卫电器十大品牌

  太阳核能灶:真聚能、真节能、真环保。

  万洲倪总时常提到:“企业发展来不得半点虚假,万洲能有今天的规模靠的就是匠心和责任,技术实力决定公司高度”。业内人士都知道,万洲保有多个行业专利,特别是主打产品“太阳核能灶”更是史无前例的将热效率提升至77.5%。匠心铸就品质,责任开创未来。真聚能、真节能、真环保已经是万洲的企业标签,也是万洲最耀眼的荣誉

  优厚扶持政策,让利终端门店。

  财富并不是衡量一家企业成功的标准,企业越大就应该承担越多的社会责任。每一个万洲人都明白,万洲的成功离不开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作为回报,从2015 年开始万洲不断调整加盟策略,推出众多优厚的扶持政策,努力让更多有激情有梦想的年轻人有机会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发展到今天,万洲已经在全国30多个地 市,成立了1000多家终端门店。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这么多兄弟一起走,细细品来,有着属于万州人独有的一份骄傲。

  回首艰辛创业路,每一个万州人都心怀感激。一滴滴汗水铸就今日辉煌,一次次拼搏,夯实万洲脊梁。展望未来,万洲还将继续坚持“技术兴企”的发展理念不动摇,传承中国民族企业精神,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勇当先锋,为中国厨卫电器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