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阳台神器:“德式折叠窗”横空面世

icon 2016-07-28 11:32:58
icon 0

  阳台,几乎是国内现代住宅建筑中必有的空间设计,是建筑物向外部空间的延伸。阳台专业名词的解释是:泛指有永久性上盖、有围护结构、有台面、与房屋相连、可以活动和利用的房屋附属设施,供居住者进行室外活动、晾晒衣物等的空间。

  阳台也是人类出于生物性的需求,满足自身对于阳光和空气渴求,在有限的居住空间中寻求与大自然接触,试图将自己的生活融入自然中。想象一下站在阳台上,面对江河湖泊或是葱郁园林,沐浴在阳光中,流淌在星光里,聆听着鸟啼虫鸣,人们的精神层面自然而然的得到放松和满足。

封阳台神器:“德式折叠窗”横空面世

  然而,阳台看似给公众生活带来了不少便利,事实是否真是如此?阳台建造基本的框架后,能否真正满足户主的生物性需求?

  记者跟随建筑方面专家的脚步,进行深入的市场调研。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业主对阳台的满意度并不高,除了带来一定便利的同时,也给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而引起这些麻烦的原因,和阳台上窗户的安装有很大关系。

  关于阳台窗的安装问题,有业主表示很无奈:

  “阳台不封,积灰进雨,封吧,压抑受阻,纠结;怎么市场就没有一款门窗可以装在阳台外面的,可以随意操控开关的呢。”

  “站在阳台上欣赏风景,却被一根根宽厚的窗框所阻碍,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关于开窗问题,有业主吐槽:

  “闷热的天气想开窗通风,却最多只能打开一半面积,无奈只能在室内吹空调,想很舒服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都比较难。”

  关于门窗搞清洁,更是让不少业主十分头痛:

  “逢年过节想擦下玻璃,要学“蜘蛛侠”爬到外面去,干脆就不擦。”

  “每年都要请专业的人来擦窗外面的玻璃,费用几年累积下来,都差不多要赶上买一扇窗的费用了。”

  了解整个铝合金门窗行业的情况后,可以说目前市面上没有一款是专门为阳台而设计的门窗。

  那么,难道门窗企业没有意识到这块市场的空缺和消费者需求吗?其实不然,“铝合金门窗本来进入中国市场也就二三十年的时间,按照目前整个市场的发展态势来看,还是比较好的,在不断改善和进步。而铝合金窗相对铝合金门来说,制作难道会更大,细节处理要求更严谨,这些客观条件的影响,也直接影响了这块市场的发展。”门窗3.0智能门窗时代引领者福临门智能门窗(也名福临门世家)总经理董总道出市场发展迟缓的缘由。

封阳台神器:“德式折叠窗”横空面世

  “这也是为什么福临门智能门窗一直强调‘匠心造福’的原因。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造出能让消费者省心,给消费者带来幸福生活的产品是我们的宗旨。阳台上安装窗出现的种种矛盾,福临门智能门窗在几年前进行市场调研时,就已经了解了这种情况,后经过深入探讨,如今研发了一款专为阳台设计的窗——福临门德式折叠窗。”

  据福临门智能门窗德式折叠窗操刀设计师梁工介绍,福临门德式折叠门窗是一款专门针对阳台的实用功能和休息特性所研发的专用窗,突破传统窗户只能开启一半的局限,开启面积100%,想开多打开多大,纤细而厚实的竖档,在确保节能密封的同时,兼容休闲理念;超国标厚度优质铝材、高强度特制合金配件、完善的服务体系确保用户无后顾之忧。

  用福临门智能门窗总经理董总的话说就是,“封不封阳台,就像喝不喝咖啡,不封或封,各有好坏,福临门德式折叠窗,抵挡十二级台风,不在话下,如封似闭,大开大合,只为阳台而生,合则入屋宇,开则出江湖。”

封阳台神器:“德式折叠窗”横空面世

  总结起来,这款专门为阳台设计的德式折叠窗具有4大优点:

  安全:超国标厚度,航空级优质铝材,特制合金轮组,受力坚固;

  实用:双层中空玻璃,全畅开启,既可节能隔热又可快速通风换气;

  新颖:突破传统,开启面积100%,阳台有多大就能敞开多大;

  方便:方便操作,方便晾晒衣服,方便清洗玻璃。

  那么,福临门智能门窗德式折叠窗能否真的能给用户带来诸多便利,解决用户难题?可以说还有待市场考验。不过门窗企业对产品和消费者有此份用心,实属市场之幸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