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吸油烟机 HT701,开启厨房洁净新生活

icon 2016-07-28 10:27:42
icon 0

摘要:尽管中国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被世界所津津乐道,然而,中国式的烹饪方式却更容易产生大量的油烟,而油烟中含有大量对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质。因此,一台吸力强劲的吸油烟机,成为中国家庭必不可少的标配。

  尽管中国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被世界所津津乐道,然而,中国式的烹饪方式却更容易产生大量的油烟,而油烟中含有大量对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质。因此,一台吸力强劲的吸油烟机,成为中国家庭必不可少的标配。

  针对中国家庭厨房现状,海信厨卫“当打”明星产品——海信吸油烟机HT701,以大吸力、低噪音等综合性能,成为家庭用户新选择。

  那么,这款明星产品有哪些“过人之处”,今天,通过我们的评测,希望从中找到答案!

海信吸油烟机 HT701,开启厨房洁净新生活

  不走寻常路,20m³/min大风量+400pa大风压

  衡量一款烟机的吸烟效果如何,“风量”是关键。目前市场的烟机风量大部分停留在15m³/min和17m³/min,而海信HT701这款产品则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的20m³/min。而作为风量的“心脏”,采用行业专有的轴镀镍电机,原装进口电机轴承,全封闭、超高转速、超长寿命,达到20m³/min超大风量,可实现全位立体进风,在油烟升腾的瞬间,将其笼罩住,让油烟无处可逃。

  我们知道,在烹饪高峰期的时候,每家每户都往公共烟道排烟,往往会出现油烟机吸力减弱、倒灌等困扰。针对此情况,HT701在保持强大吸力的同时,也拥有强大的排放能力,400pa大风压设计,让油烟在通道内瞬间加压,以避免空气流动阻力带来的吸烟不畅问题。

  看脸时代,颜值能担当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颜值较高的东西自然会吸引别人更多的关注,而海信HT701采用全不锈机身,线条分明的“肌肉”,同时,一块结合仿生学原理的“双翼导烟板”,更像一只展翅待的雄鹰,酷劲十足。

  同时,配合大平板触屏设计,外形美观易清洁,整体浑然一体,让海信HT701宛如嵌在厨房里的一件艺术品。

  看能效标识,选对油烟机

  根据2015年1月1日起实施的《吸油烟机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油烟机能效等级分1级至5级,主要评定全压效率、待机功率、关机功率、常态气味降低度、油脂分离度等指标,对油烟机的功耗、环保,以及油烟吸收效率有相当大的参考作用。

  选购油烟机时,要看机身上贴的能效标识。油烟机的能效限定值为5级,也是市场准入门槛,能效1级为最高水平;主要指标要看常态气味降低度和油脂分离度,简单说,就是在规定时间内,降低室内异常气味的能力和从油烟气体中分离出油脂的能力,具体的性能指数为:常态气味降低度国标≥90%、行业标准≥95%、油脂分离度国标≥80%、行业标准≥90%,当然,数值越高,吸烟效果越好。

  海信吸油烟机HT701,已到达国家的能效一级标准。而为了评测它的能效及吸力大小,实验人员拿来一块5公斤重的大木板,轻轻贴近烟机,强大的吸力立即将木板牢牢吸住。断电后,木板随即落下。

  综合点评:

  海信吸油烟机HT701,特有的20m³/min大风量+400pa大风压,很好地满足了国人的烹饪习惯和都市烟道的排烟压力。同时,一体成型设计,不仅外观靓丽,也更方便清洗。还有油烟分离技术,让机内免清洗。不得不说,对于小编这样一个爱下厨又懒得清洗烟机的人来说,这款产品,不愧是生活的好帮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