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说——用户角度凸显服务 原来装修可以这么省心

icon 2016-07-28 17:40:25
icon 0

  TA说——用户角度凸显服务

  原来装修可以这么省心

  1、目前市场上硅藻泥品牌真不少,其中有不少品牌启用了当红明星作为形象代言人,相对而言,北疆的市场步伐比较稳健而踏实,你最终选择北疆是因为什么呢?

  苏小姐:毕竟一辈子也装修不了几回房子,所以要选就选大品牌的。感觉北疆硅藻泥口碑好,做的人也多,师傅肯定都是经验丰富的,就趁着活动时有价格优惠订了全房。原定的日子家里有事,又换了一个时间,最后做出的效果很漂亮,果然多等几天也是值得的。

TA说——用户角度凸显服务 原来装修可以这么省心

  小天:当时家里新房要装修了,朋友给推荐了北疆硅藻泥,我上官网查了下,发觉真的是很适合我,网站详细的介绍了硅藻泥,尤其很是喜欢网站提供的装修时的效果图,挑的我都眼花了,各个都是真爱啊,好开心!

TA说——用户角度凸显服务 原来装修可以这么省心

  田先生:有个偶然的机会,我在网站看见一套法式效果图,还不错,就点击进去了解了下,是北疆品牌的。当时也没听说过北疆,于是我百度了下,发现北疆在全国有几百家门店,而且北疆硅藻泥是十大排行榜之一,口碑很重要,后期做大做强,也是必然的吧。

TA说——用户角度凸显服务 原来装修可以这么省心

  顾小姐:家里不装修不知道,去选购材料的时候才知道外面市场的价格实在是让人没底,都不知道怎么还价。经朋友介绍去了北疆硅藻泥官网了解了以后,发现北疆硅藻泥价格都比较实在,透明,还自有矿产,正好这次准备参加了他们家的3.15活动到时候直接下订单,风格已经选好,选下来正好在我的预算中,还是比较满意的,导购服务也比较热情、全面周到,很好,我很满意。

  2、北疆服务的流程非常规范,在与北疆亲密接触的过程中,最打动你们的地方是什么?

  苏小姐:我家在施工前的一天,接到北疆硅藻泥施工师傅的电话,当时特别惊讶,师傅还非常详细地问了我一些细节,比如水电是否畅通、是否有别的施工正在进行,会不会发生冲撞等。总之,考虑得非常周到,服务也非常到位。

  小天:终于快要结婚了,之前在铁西这边买了套两室两厅的房,朋友给我介绍的北疆硅藻泥,感觉师傅在量房的过程中很注重和我的沟通,在回去给我做完方案以后,也很快速的给我打了电话。施工师傅特别热情,人长的也很帅,哈哈,尤其喜欢他给我设计的背景墙,施工以后的效果和我想象得一样,非常棒!

  田先生:我家前年装修用的就是北疆硅藻泥,当时施工我也在现场,真的一点味道都没有,用了一年多了吧,也没出现掉粉脱落现象,质量很不错。

  顾小姐:我上半年装的,妈妈那时候让装修硅藻泥。说是环保,现在也住进来大半年了,挺美观,睡觉还很舒适。在施工结束的前一天,北疆的师傅还通知我们进行验收。施工结束后还量尺确定施工面积。最后还很详细地告诉我们硅藻泥日常保养的一些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