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工匠精神,联邦米尼打造舒适可靠环保沙发

icon 2016-07-29 11:09:40
icon 0

  如今社会之上充满着急功近利和浮躁的消极情绪,同样家具企业也是如此。不少企业只求产品的数量,全然忽略了产品的效果。不理消费者的合理权益和使用体验,就以次充好甚至是以劣质有害的产品供给消费者。这不仅给整个家具行业蒙上一层不光彩的阴影,更是让消费者购买和选择都无所适从。

凝聚工匠精神,联邦米尼打造舒适可靠环保沙发

  联邦米尼在家具行业的当中摸爬打滚32年,一如既往以消费者健康和舒适体验为研发导向,在产品的追求上不忘初心,精益求精,凝聚工匠精神从而打造出舒适可靠的环保沙发。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广泛的业界好评和新老客户的青睐。

  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更完美的精神理念。工匠们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

  联邦米尼是联邦家私集团旗下知名的沙发实力品牌。联邦家私集团始创于1984年,在家具行业当中有32年的发展历史。家具设计研发的经验丰富,拥有多项成功优秀的产品。特别是环保沙发这一代表作品,更是联邦人引以为傲的。

  联邦米尼的环保沙发诞生是经过数百名家居设计师夜以继日,不辞劳苦,一丝不苟地创作而成的。他们敬业乐业,对产品的质量追求非常苛刻。他们是工匠精神的代名词,环保沙发的制作刻苦和艰辛都离不开他们的点滴汗水。

凝聚工匠精神,联邦米尼打造舒适可靠环保沙发

  联邦米尼环保沙发,均通过了美国CARB级夹板,欧洲REACH环保53项标准,不含导致皮肤过敏的DMF标准,获国家CNAS认证,并荣获2011年度“最创新家居品牌”。

  联邦米尼设计团队依靠热爱沙发的真诚信念、信仰,看着产品不断改进、不断完善,最终,通过高标准要求历练之后,成为众多用户的骄傲,这个过程,他们的精神是完完全全的享受,是脱俗的、也是正面积极的。

凝聚工匠精神,联邦米尼打造舒适可靠环保沙发

  俗话说得好,企业发展的根本生产力是人才。如此优秀的工匠设计团队,他们正是联邦米尼立足于家具行业的基础力量,同时还促进着联邦米尼不断进步和发展,为联邦谋取更长远的利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信联邦米尼在工匠设计团队的簇拥和支持下,他们的环保沙发会更加贴合市场需求,从而赢取广大的新老客户的支持和信任,并且收获更多的业内专业人士的赞赏和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