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栖系列在天猫旗舰店卖到39.6万一套!物美价廉成伪命题!

icon 2016-07-29 09:37:56
icon 0

摘要:7月20日,慕思在阿里巴巴总部发布了健康睡眠系统栖系列新品,同时该系列新品在慕思天猫旗舰店首发,售价39.6万!

  

慕思栖系列在天猫旗舰店卖到39.6万一套!物美价廉成伪命题!

栖系列发布会启动仪式

  7月20日,慕思在阿里巴巴总部发布了健康睡眠系统栖系列新品,同时该系列新品在慕思天猫旗舰店首发,售价39.6万!

  一套床卖到39.6万,让人惊讶。据了解,这套床是高端私人定制产品,由丹麦著名设计师James设计,能通过量身定制T6测试系统获得消费者身体数据,并根据这些数据和人体工程学自动匹配寝具。正是因为跟个人身体特征匹配,因而能带给使用者最佳的睡眠体验。

  从科技、产品的角度,要说卖39.6万,似乎也合情合理;但从消费的角度,确实容易令人匪夷所思,中国消费群体有这样的购买力?一系列的现象、数据给出了肯定回答。

慕思栖系列在天猫旗舰店卖到39.6万一套!物美价廉成伪命题!

  栖系列新品

  此前吴晓波就曾说过,中产阶层已经崛起,目前中国有接近1.5亿的中产阶层,他们将促使中国消费升级。这些年频频有报道,国人到境外抢购一些高价高性能的产品。这其实意味着,中国消费逐渐走向理性,“物美价廉”成了伪命题,消费者的关注重心从价格向性能倾斜。

  目前中国也在频繁地提供给侧改革,要淘汰落后产能、要转型升级。很多人停留在供给侧方面的讨论,并没有意识到,推动供给侧的是被供给侧——消费者。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中产阶层崛起带动了消费升级,促使供给侧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可以说,谁能捕捉到这个趋势,满足中产消费的需求,谁就能在未来的市场领先一步。

慕思栖系列在天猫旗舰店卖到39.6万一套!物美价廉成伪命题!

  栖系列设计师James讲述创意来源

  了解了这点,再看慕思的私人定制就恍然大悟了。慕思在今年3月份就曾联合今日头条发布了《中国中产阶层睡眠质量白皮书》,从这里可以看出,慕思很关注中产阶层,对中产阶层的睡眠质量很有研究。她的战略便是基于对消费需求变化的把握,包括高端路线、量身定制等。

  高端路线是慕思的一贯路线,即便在进入国际市场时,慕思也没有丝毫动摇。慕思现在已进入了意大利、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美国、印度等国家,国际市场覆盖率很高。而且,慕思始终坚持开设独立的高端品牌专卖店,店址均选择在交通发达、经济繁荣的地区,跟当地著名品牌、其他国际品牌同台竞技。

  高端品牌的背后是高品质产品。自2004年慕思发明了健康睡眠系统后,慕思一直积极地整合全球优质设计师资源、制造商资源、研发资源,要打造极致的产品。纵观慕思旗下品牌慕思•凯奇、慕思•0769、慕思•歌蒂亚等等,无不是精心打磨的高端产品,其售价也不一般。

慕思栖系列在天猫旗舰店卖到39.6万一套!物美价廉成伪命题!

  量身定制T6测试系统

  相比于上述产品,最新的健康睡眠系统栖系列则更精确地捕捉到了中产消费的特点。栖系列不仅在设计、材质上很讲究,很智能、科学,还通过T6系统实现了个性化量身定制,在性能、产品体验上都力求最好。

  当然,这次慕思选择在天猫上首发栖系列新品,也是一个重要的信号:慕思和天猫在中产消费上达成共识。以前很难想象高端品牌在电商的出路,但现在风向变了。电商巨头天猫已经在联合线下大品牌打造超级品牌日,积极将高端品牌引入电商平台,其看中的正是未来中产阶层在电商上的消费潜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