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凡亮相2016智慧城市博览会 智慧商业全面助推智慧城市发展

icon 2016-07-29 08:14:08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29日-31日,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京举行,万达集团倾力打造的网络科技品牌飞凡首次亮相,携系列端到端智慧商业解决方案集中展示智慧商业转型之道。

  2016年7月29日-31日,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京举行,万达集团倾力打造的网络科技品牌飞凡首次亮相,携系列端到端智慧商业解决方案集中展示智慧商业转型之道。

  

飞凡亮相2016智慧城市博览会 智慧商业全面助推智慧城市发展

(飞凡精彩亮相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

  2016智博会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主题,位于北京展览馆11号馆中心区域近300平方米的飞凡展示区化身未来智慧商业实景体验空间,集中展示运用VR互动、实景购物、人脸识别、APP交互等先进技术打造的一系列未来智慧商业场景。飞凡在推动实体商业智慧化转型方面拥有独特优势,在硬件方面,飞凡采用最新的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管理、智能定位、移动支付、社交互动等手段改进优化实体商业的传统运营模式,加强线下场景的丰富性;软件方面,运用自身对实体商业的深入了解,在开放、共享的理念之下,向企业输入会员、积分、营销等最新服务管理系统,配备智慧商业转型领域专家团队,为实体企业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目前,这套智慧商业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于购物中心、百货和超市,帮助其进行互联网转型,逐渐释放新的商业价值。与此同时,FxGear虚拟试衣镜、云POS、慧眼、酒店自助一体机等当前智慧商业领域先进的智能设备也同步亮相飞凡展台,全方位描绘未来智慧商业蓝图。

  飞凡始终以用户全生态的智慧生活体验为核心,融合互联网技术,打造实体经济互联网化经营生态圈,为智慧商业发展搭建全方位的“实体+互联网”开放平台。目前,飞凡开放平台的业务已覆盖购物中心、百货、超市、便利店、影院、餐厅等领域,未来还将逐步覆盖酒店、旅游、公交、医院、学校等更为广阔的城市发展服务场景,使线下实体与线上互联网资源深度融合,全方位帮助实体实现智慧化转型,助推智慧城市发展。

  智慧商业是推进智慧城市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需求的升级,实体商业的智慧化转型迎来新的机遇,飞凡正在创造目前全球唯一线下物理平台与线上网络平台全面融合的新电商模式,打造“实体+互联网”生态链,推动实体商业互联网转型,进而实现实体商业的智慧化变革。

  在经历了十余年快速发展后,中国实体商业进入关键的转型期,为了深入推进智慧商业在实体领域的落地,飞凡正积极落实开放、创新、共享战略,利用自身领先的科技实力和完善的解决方案帮助实体企业成功转型。8月25日-26日,由万达集团和飞凡商业联盟共同举办的2016‘飞凡商业博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将是迄今为止实体商业领域规模最大、完全开放的一次行业盛会,也将集中展示和交流实体商业智慧化转型在各产业链环节的最新成果和先进理念。

  本届博览会上,包括智慧购物、智慧餐饮、智慧电影等飞凡最核心的产品和技术将在现场首次集中展示,为实体商业项目和品牌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将有包括购物中心、百货、商超在内的700个商业项目以及超过8000个知名品牌、3000余位全国及区域代理商报名参加此次博览会,现场设有近400个展位、共有近200家飞凡商业联盟合作企业现场设展,预计将有超过5万名专业人士参与活动。

  上线一年至今,飞凡业务已覆盖实体商业、酒店、旅游、公共服务等城市发展的诸多领域,超过3000家商业项目与飞凡达成合作,飞凡开放平台合作商户达40000家。面对未来,飞凡将进一步推动线下实体与线上互联网资源深度融合,帮助实体商业实现可持续运营和数字化、智慧化转型,打造集可视化、数据整合及系统联动为一体的智慧商业开放平台,从而推动智慧城市发展。

  关于飞凡:

  飞凡作为万达集团倾力打造的网络科技品牌,以智慧场景应用为主要模式,以用户全生态的智慧生活体验为核心,整合实体商业、娱乐、美食、旅游、健康医疗及公共服务等资源,融合互联网技术,打造实体经济互联网化经营生态圈,为实体产业的经营者和消费者搭建一个全方位的“实体+互联网”开放平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