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营销精英荟 颠覆你的营销方式

icon 2016-07-29 14:55:56
icon 0

摘要:现如今各行各业用尽浑身解数做营销活动刺激成交,家居行业也不例外。今年以来,家居领域“噱头十足”的创意营销事件层出不穷,各企业主一改高冷范儿,过足了“网红”瘾,娱乐营销、明星营销、高铁专列命名……让2016年上半年的家居界风起云涌,焕发生机,...

  “激情·突破·创新”2016北京家居行业营销精英荟8月4日将于南戴河黄金海岸启幕。

  北京家居行业营销精英荟是新浪家居的年度特别策划,活动立足现实,倡导理性思辨,以促进家居行业健康前行发展为宗旨,是家居营销领域话题最前瞻、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峰会,是京城家居行业企划营销的高层次交流平台。

  无创意,不营销。现如今各行各业用尽浑身解数做营销活动刺激成交,家居行业也不例外。今年以来,家居领域“噱头十足”的创意营销事件层出不穷,各企业主一改高冷范儿,过足了“网红”瘾,娱乐营销、明星营销、高铁专列命名……让2016年上半年的家居界风起云涌,焕发生机,充满了传奇色彩。

  基于更充分推进家居行业营销活动,服务企业发展需求,新浪家居打开壁垒,携手北京家居企划营销众大咖,将带来一场亮点多多,干货累累的分享会,进而在家居业衍生出富有创新力的机会和模式。

家居营销精英荟 颠覆你的营销方式

  在延续首届活动的高端与专业外,本次活动将呈现三大亮点:

  实力大咖话营销 不妨听他们怎么说

  无论传统营销还是网络营销,只要能带动市场销量,都是好营销。

  本次活动,新浪家居有幸请到京城家居圈内众位知名企划营销大咖,毫无保留为受众解析创新营销的成功案例。究竟当天会有哪些神秘大咖登台分享,在此先卖个关子,敬请期待吧!

  微博营销新套路 提前了解两三事儿

  大家都在说,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但对现在的家居市场而言,不多些新套路怎能掀起一场轩然大波?如果你对如何在微博上玩转跨界、植入、明星营销等新套路感兴趣,请准备好马扎坐等8月4号到来,听新浪微博知名人士娓娓道来。

  新浪家居营销新模式 黑科技我们是认真的

  同样是玩创新,勾搭上黑科技的新浪家居有何不同?

  不久前,国内首个家居VR线上平台正式落户新浪家居,在移动触屏端开创VR平台是家居行业的一次大胆创新,也意味着新浪家居将开启全新的营销模式。

  此外,作为家居互联网行业的引领者,新浪家居一直都是互联网创新营销的排头兵和践行者。随着直播热在全球的火速蔓延,新浪家居也在尝试着通过直播方式,打造家居媒体的新玩法。(文/王涛)

  活动议程


家居营销精英荟 颠覆你的营销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