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享纯净生活 沁园最专业净水机选购攻略大放送

icon 2016-07-29 16:57:57
icon 0

  据报道,中国目前国内有78%的人饮用浅井和河水,其中水质存在严重的细菌超标的就占65%,受到有机物污染饮用水人口达到1.6个亿。另据《科学》杂志权威的调查表明,在全球自来水中,测出化学污染物有上2600多种,自来水饮用同样十分堪忧!

  科技服务生活,在水污染趋势不断恶化的大环境下,净水成为必然,家用净水器应运而生。可是,就目前国内净水市场看,家用净水器品牌错综复杂,净水器哪个牌子好,选购过程中,这是一大问题。记者通过走访分析大致可从以下方面入手选择一台称心如意的净水机。

  大品牌有保障:选购净水器时,首先要看所选择的净水器是否安全,是否经过国家卫生部验证以及颁发了相应的安全认证证书。净水器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品牌家用净水器在综合实力方面、产品设计方面相对比较科学,至少产品材料和质量上是有保证的。像沁园、美的等品牌销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也是得益于其品牌技术的先进性在综合实力方面优越性。

  RO反渗透膜:目前主流净水技术分为三种:反渗透膜、超滤膜、微滤膜。反渗透膜的过滤口径为0.0001微米,超滤膜的过滤口径是0.01微米、微滤膜过滤口径为0.1微米。前三种都能百分百过滤掉细菌,但唯有反渗透膜技术才能过滤水中的溶解性物质、重金属。像沁园无罐纯水机400A就有五级过滤:其中可以通过超滤膜滤芯,有效降低原水浊度、肉眼可见物、细菌指标;通过先进的反渗透膜滤芯,有效降低水的溶解性总固体,降低砷、镉、铬(六价)、铅含量,滤除大肠菌群。

奢享纯净生活 沁园最专业净水机选购攻略大放送

  售后服务尤为重要不容忽视:净水器本身是半成品,这是行业共识,特别是产品在安装过程中尤为重要,用行业里的俗话说"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可见专业的安装对于家庭的净水体验是多么的重要;而后续的维护是家庭持续使用净水器产品放心的有力保障。在购买不具备专业售后服务能力品牌的净水器后,往往会出现很多令人懊恼的问题,比如安装要另外收取费用,净水器安装工序混乱,水电管路存在隐患导致净水器纠纷等等。而像沁园这样具备完善售后体系的净水器厂商,在消费者购买产品后,会全权负责净水器产品的运输、安装、服务(包括售前、售中与售后)等各个环节,以帮助用户改善饮水用水环境。

  针对净水器选购过程中的诸多问题,行业专家表示,目前市场上所售的家用净水器良莠不齐,消费者在选购时应从净化方式、净化技术操作性、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考量。而沁园以其产品的坚固品质和合理产品定价,凭借多年的行业沉淀,可以说是近年来销售保持迅猛的净水器品牌。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为防止伪劣品的出现,可以通过品牌官网,或者当地品牌导购咨询后再做选择,避免花了冤枉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