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净水 一体化解决——质检协会走访宁波海伯集团

icon 2016-07-29 17:25:29
icon 0

摘要:新郎家居现场报道 2016年7月26日-27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邓瑞德理事长、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副秘书长段蕊、中怡康市场研究中心厨电事业部总经理施婷、新浪家居华北主编王晶一行走访宁波海伯集团,围绕中国净水行业发展...

  新浪家居现场报道  2016年7月26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邓瑞德理事长、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副秘书长段蕊、中怡康市场研究中心厨电事业部总经理施婷、新浪家居华北主编王晶一行走访宁波海伯集团,围绕中国净水行业发展对企业进行走访考察和深入交流。

  中怡康市场研究中心厨电事业部总经理施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副秘书长段蕊、宁波海韦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少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邓瑞德理事长、新浪家居华北主编王晶(从左至右)

邓理事长一行来到公司会议室,和宁波海韦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据总经理贺少杰介绍,宁波海韦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宁波海伯集团所属的一家以“智能、科技、绿色、环保”为宗旨的全资子公司,依托集团近30年的精工研发生产能力,旗下悦泊健康水家电,专注于纯物理净化微纳米气泡水的设计、研发、生产和市场推广、产业合作;业已实现主机、起泡器等核心部件发明专利、使用新型专利,整机外观专利、CE认证等。

  服务于全屋净水系统、提升家庭生活用水(非饮用)日常安全及品质改善。立足基础应用验证、合作研发、协力产业,方案定制:聚焦模块化产品研制,配套品牌企业厨卫(橱柜、厨电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为进一步了解微纳米气泡水技术,邓瑞德理事长等人来到了宁波海韦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实验室,与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宁波海韦斯实验室中,研究人员现场演示并讲解了微纳米气泡水的净化效果和原理。

  将一只小龙虾放在微纳米气泡水中,目的是去除小龙虾中的杂质残留。

  过了一会后,微纳米气泡水经沉淀变成透明,小龙虾清洗干净。

  据研究人员介绍,微纳米气泡水里面含有悦泊微气泡,是宁波海韦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领先于国际的技术,其具有高密度、高均匀性、高浓度负电荷、高负氧离子含量、持续长效的特性,每升含高达数千万个微、纳米气泡(水温、使用条件不同,数量有差异),以每分钟有数以亿计的微小气泡可以深入小龙虾难以清理的部位,并将堆积在这里的皮脂、油脂、微小杂质等污垢吸附、清除。即便是难以清理干净的小龙虾放入微纳米气泡水,亦可以清洗干净。

  再者,亿万个微纳米气泡能吸附表面活性剂残留到达水体表面、实现表面活性剂析出、脱离衣物餐具毛发等,解决日常传统洗漱,表面活性剂难以分离、去除的难题。微纳米气泡水对于毛发根部、衣物纤维、瓜果蔬菜、碗筷餐具等同样可以起到深入清洁的作用。

  此外,悦泊微气泡机可以大幅增加水中的溶解氧,且机器停止运行后高溶解氧效果持续达24小时,有效提高水质净化能力;悦泊微气泡机还可以减少水中铅等多种重金属及酚等有机挥发化学物质残留。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邓瑞德理事长、宁波海韦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少杰合影留念

  走访活动的最后,邓瑞德理事长对于宁波海韦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中国净水行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