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莹剔透 源自高温强化——墙上的TA也能撑起“安全伞”

icon 2016-07-29 17:33:27
icon 0

摘要:提到你身边最安全的玻璃,你是不是第一反应是汽车挡风玻璃?因为汽车使用的玻璃和我们平时家用的玻璃很不一样,它耐冲击、耐刮擦、不易碎。

    提到你身边最安全的玻璃,你是不是第一反应是汽车挡风玻璃?因为汽车使用的玻璃和我们平时家用的玻璃很不一样,它耐冲击、耐刮擦、不易碎。
    市面的小汽车挡风玻璃大多采用钢化玻璃,它也属于安全玻璃,如果遇到巨大冲击力钢化玻璃不会破碎成各种不规则碎片,四处乱溅,而是成为规则的小碎片并且基本还是维持为一个整体。这就防止了车祸时挡风玻璃破碎形成玻璃渣,对乘客形成二次伤害。

晶莹剔透 源自高温强化——墙上的TA也能撑起“安全伞”(图为挡风玻璃遇到巨大冲击时破裂时依然是一个整体不易对人造成伤害)

    除了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外,钢化玻璃还有极强的可塑性,因为材质可以做到晶莹剔透,它其实可以走进家庭成为墙壁装饰品的一部分。
    将钢化玻璃做成4毫米的厚度后,它就具有了极高的透光率,外表形成水晶般的光泽感。试想一下,何不将这样的材质结合到墙壁上的开关上?本身可能毫不起眼的开关可就会因此而质感璀璨了哦~
   
 

晶莹剔透 源自高温强化——墙上的TA也能撑起“安全伞”  (拥有钢化玻璃面板的公牛G22高晶玻璃系列开关)

    现代家庭装修中,开关也早就不是“纯开关”了,高晶钢化玻璃的材质可以使它们更加美观、质感,加上精密水刀的切割工艺,边线更加细腻光滑,切角更为圆润,从而整体形状更为简约典雅,目前以公牛G22高晶玻璃开关为代表的装饰开关也是设计师们爱用的空间装饰“点睛之笔”。

晶莹剔透 源自高温强化——墙上的TA也能撑起“安全伞”

    因为钢化玻璃本身安全系数就高,就算家有调皮宝贝,也不怕因为孩子的“摧残”而导致它的破碎哦~

晶莹剔透 源自高温强化——墙上的TA也能撑起“安全伞”

    为了孩子的安全,是不是要考虑将这块钢化玻璃装到你家的墙壁上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