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竞争白热化 创维助推最后晋级席位之争

icon 2016-07-29 18:12:01
icon 0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十期节目将于本周六(7月30日)华丽上线。不同于往期节目都有神秘补位歌手牵动眼 球,本期节目则是剩余五名跨界歌手真刀真枪的实力比拼。巴图、胡杏儿、小沈阳、王子文、姚笛,五位跨界歌手,谁能把握住最后一个晋级机会?是“出奇制 胜”,还是 “实力碾压”?

    回顾下各位歌手往期的表现,也许能找到最后一轮晋级赛的蛛丝马迹。

 王子文再度颠覆形象,任贤齐助阵演绎高难度歌曲

  王子文一直给人以大胆、颠覆的印象,之前两期,“黑色摇滚”、“枕头大战”等花样繁多的招式,都给人以深刻的印象,不禁让我们期待“小妖精”在这一期中又 能玩出什么新花样。据悉,晋级心切的王子文在赛前求助好友任贤齐,让其帮忙选歌。任贤齐全力相助,列了一份超长歌单。王子文自信表示:“我今天准备的歌很 难唱,我准备炫一下我的歌技。”超高难度的歌曲演绎,引得评委宋柯老师连连感叹:“难度未免太大了!”

《跨界歌王》竞争白热化 创维助推最后晋级席位之争

  不仅在选曲上颇为大胆,王子文更是在服装上下足了功夫。一袭唯美的连衣裙尽展清纯可人的古典气质。强烈的着装反差引得评委老师纷纷调侃,黄韵玲老师称“其实她穿成这样子还是有古灵精怪的样子,有一点点复古风”,巫启贤老师则打趣道“偷穿了妈妈的晚礼服”。

  姚笛挑战蒸汽朋克,变风换曲力求突破自己

  上期节目中,姚笛的一曲《原来你也在这里》,被认为是用歌曲疗伤,也感动了无数观众。姚笛泪洒现场,一句“用沉默埋葬过去”,预示着自己的归来和改变。

《跨界歌王》竞争白热化 创维助推最后晋级席位之争

  再次亮相《跨界歌王》的姚笛,以一身帅气的朋克风登场,搭配当下最流行的一字肩白色上衣,可谓惊艳全场。姚笛一向以亲切温和的邻家姑娘形象示人,此次将化身蒸汽摇滚女郎,必将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别样的音乐盛宴。

 身经百战巴图能否晋级,最后一场如何变阵

    上一期,凭借深情的演绎巴图成功入围PK赛,一曲情真意切的《慢慢》却惜败刘涛令人扼腕,粉丝纷纷留言称:“巴图,我永远支持你”、“很喜欢你的声音,最近一直在单曲循环你唱过的歌。”

《跨界歌王》竞争白热化 创维助推最后晋级席位之争

  宋丹丹曾说,“我儿子是我所有作品中最好的作品。”已经连续九期登台的巴图可谓是身经百战,刘涛晋级之后,巴图也是唯一一位“首期嘉宾”。究竟在下一期节目中,巴图能否顺利晋级半决赛?在此留一个悬念。

  歌神陈奕迅施压,胡杏儿能否成功晋级

  上期节目中,甜美可人的胡杏儿一改先前活泼唱跳与港式无厘头风格,化身羞涩少女纯情献唱粤语版《小幸运》致青春,引发众人共鸣。本期节目中,“跨界师姐”胡杏儿更是孤注一掷“挑战”陈奕迅感人至深之作,超强的“音浪”气流,掀起全场高潮。

《跨界歌王》竞争白热化 创维助推最后晋级席位之争

  和陈奕迅私交甚好的黄韵玲补充道:“前几天和陈奕迅聊天,他刚好也在看这个节目,他还问为什么胡杏儿还没有晋级?”不得不说,“金曲歌王”不仅是胡杏儿的“铁杆歌迷”也是节目的忠实粉丝。不知在“歌王”陈奕迅的注视之下,胡杏儿能否上演一场“跨界大反转”?

  国民笑星小沈阳,参赛作品始终神秘

  飙得了高音,唱得稳戏曲,“国民笑星”小沈阳算是《跨界歌王》舞台上跨界最成功的明星之一。不光能唱会唱,还唱的出彩,小沈阳的歌唱实力为他二度圈粉无数。

《跨界歌王》竞争白热化 创维助推最后晋级席位之争

  上期节目当中,小沈阳勇敢挑战了“华语摇滚教父”崔健的经典曲目,有才气更有豪气,将摇滚唱出个人特色的他令主评委宋柯直呼:“厉害!”

  多名歌手在本期节目的表现都有流出,唯独小沈阳,目前小编还没有得到任何消息。究竟小沈阳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怕是只有等到7月30号才能知晓。

  创维OLED完美还原现场视听盛宴

  在舞台上,歌手们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作为《跨界歌王》的联合投资方与特约合作伙伴,创维电视也为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带来如临现场的视听体验。创 维OLED有机电视每个像素独立控光,并同时采用4色HDR显示技术,在对比度、清晰度上追求极致,色彩层次分明。创维OLED有机电视搭载JBL全音域 音响组合,低音澎湃高音清亮,完美还原现场音效。高画质与高音质的绝佳配对,让不能亲临跨界歌王现场的观众们也能享受到完美的视听体验。

《跨界歌王》竞争白热化 创维助推最后晋级席位之争

  与跨界明星跨越圈层、追求出色的勇气与精神相契合,创维也一直不安于当下的成绩,而是始终锐意革新显示技术,致力于将全新的视听体验带给广大消费者,坚持做出色的产品,做出色的品牌,相信最后一场晋级赛,创维与《跨界歌王》一起,将为我们创造更多的惊喜。

    究竟谁会拿到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是古灵精怪的王子文,是突破自己的姚笛,是苦苦坚持的巴图,是活泼深情的胡杏儿,还是常年跨界的小沈阳? 7月30号北京卫视,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