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坚持做一件事情,是怎样的体验?

icon 2016-07-29 20:33:15
icon 0

摘要:“倡导绿色低碳,铸造精品瓷砖”,绿色信念今犹在,环保之路又岂会止于十年?

  “倡导绿色低碳,铸造精品瓷砖”,绿色信念今犹在,环保之路又岂会止于十年?

  十年,你可以完成什么?

  升学?工作?成家立业?

  十年,你还能记得什么?

  当初的梦想,还是前行的意念?

  而十年坚持做一件事情,是怎样的体验?

  特地陶瓷来告诉你。

十年,坚持做一件事情,是怎样的体验?

  公益植树我们已经坚持了十年

  今年,又将拉开另一个十年

  而让我们走过十年植树之旅的原因

 竟然只是因为一块砖

  一款可以释放负离子的瓷砖

  时间倒回到2006···

  这一年,因为沙尘暴日益逼近北京,令2008年北京奥运会能否如期顺利举行成了全世界关注的事情。

  这一年,特地陶瓷负离子釉面砖经过长达几年时间的潜心研发,终于成功面世,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奖项。

十年,坚持做一件事情,是怎样的体验?

  北京奥运、佛山瓷砖?两个看似风牛马不相及的事情,竟然天注定般渐渐有了交集,只因有着共同的目标——环保。

十年,坚持做一件事情,是怎样的体验?

  就这样,特地陶瓷成为了陶瓷行业首家牵手“双百万”绿色工程的陶瓷企业。对于此,特地陶瓷董事长冯红健先生是这样说的,“陶瓷产品只能解决小环境的空间美化问题,对于大环境来说,植树造林才是改善生活环境的根源。在沙尘暴肆虐的今天,作为企业,有责任和义务加盟到建设祖国北疆绿色屏障行列中来。”

十年,坚持做一件事情,是怎样的体验?

十年,坚持做一件事情,是怎样的体验?

  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而这一做就是十年,如今,四子王旗特地绿垦基地作为京(津)北工程的一部分,为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做出了贡献,而这种贡献已经大大超越了当初仅仅是为了推广负离子釉面砖的初衷。

十年,坚持做一件事情,是怎样的体验?

  十年后特地陶瓷在内蒙古种下的树木嫣已成林,而特地陶瓷推出的负离子釉面砖也早已经“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大家健康家居生活的一部分。

十年,坚持做一件事情,是怎样的体验?

  “倡导绿色低碳,铸造精品瓷砖”,绿色信念今犹在,环保之路又岂会止于十年?2016特地陶瓷第十一期内蒙古植树公益之旅即将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冠珠女将——一身戎装把砖搬,照样成就不一般的美丽老板电器携手苏宁易购“厨源”战略合作 100家高端体验店正式入驻霍建华示爱虐狗:爱她,就别再让她“摸黑摔破下巴”啦要精彩,拼出来!大自然地板“拼时代”新品炫目登场第三届供暖财富论坛启幕 A.O.史密斯精准把脉中国“温度”老板电器“厨源”项目入驻苏宁易购100家门店 助力818发烧节老板电器携手苏宁易购“厨源”战略合作 100家高端体验店正式入驻老板电器超级工场首个项目—净化烟机 打破京东众筹记录拼颜值拼环保拼内涵,大自然地板90后“拼时代”新品炫酷来袭谢谢你!卢女士—华耐家居马可波罗瓷砖20周年记【箭牌瓷砖商学院】关于客户分类的那些事晶莹剔透 源自高温强化——墙上的TA也能撑起“安全伞”冠珠女将——一身戎装把砖搬,照样成就不一般的美丽老板电器携手苏宁易购“厨源”战略合作 100家高端体验店正式入驻博华展览|9月浦东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霍建华示爱虐狗:爱她,就别再让她“摸黑摔破下巴”啦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业之峰南昌分公司要精彩,拼出来!大自然地板“拼时代”新品炫目登场第三届供暖财富论坛启幕 A.O.史密斯精准把脉中国“温度”老板电器“厨源”项目入驻苏宁易购100家门店 助力818发烧节老板电器携手苏宁易购“厨源”战略合作 100家高端体验店正式入驻德意电器惹火暑假,5重惊喜优惠报答粉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