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七夕为爱之旅 携手刘恺威见证天下大爱

icon 2016-07-30 20:07:33
icon 0

摘要:刘恺威与奥普在一起,七夕见证爱。7月30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中国浴霸行业创始品牌、中国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杭州AUPU奥普化身为七夕爱情大使,携手当红人气男神刘恺威共同见证从全国各地奔赴而来的七对爱侣之间的浪漫爱情,以奥普品牌沉淀24年的“...

  刘恺威与奥普在一起,七夕见证爱。7月30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中国浴霸行业创始品牌、中国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杭州AUPU奥普化身为七夕爱情大使,携手当红人气男神刘恺威共同见证从全国各地奔赴而来的七对爱侣之间的浪漫爱情,以奥普品牌沉淀24年的“为爱”文化,搭建一方爱的鹊桥之路,助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筑造爱情家园。

奥普七夕为爱之旅 携手刘恺威见证天下大爱传承爱的力量 奥普成爱的代名词

奥普七夕为爱之旅 携手刘恺威见证天下大爱奥普 为爱设计

  爱情是家庭的起点,有爱才有家。奥普一直倾力为其所拥有四千万忠实用户构筑爱家。近年来,更是通过携手优质明星偶像冯绍峰、吴尊和设计界顶尖大师邱德光、梁建国等人开展一系列为“为爱设计”活动,传替奥普为爱文化正能量的同时,为无数家庭带来温暖升级、美学升级、呵护升级的产品,守护千万爱家。

奥普七夕为爱之旅 携手刘恺威见证天下大爱见证爱现场

  这一次,奥普携手家庭、事业双丰收的人气明星刘恺威,聚焦年轻眷侣,在七夕这个充满爱的节日期间,见证浪漫爱情,带来祝福好礼。

奥普七夕为爱之旅 携手刘恺威见证天下大爱刘恺威倾情助阵 为七对爱侣加持

奥普七夕为爱之旅 携手刘恺威见证天下大爱见证爱启动仪式

  国民男神刘恺威现身瞬间引爆现场活动人气,作为当前影视圈爱情、家庭、事业全面开花的优质明星,刘恺威在屏幕上塑造的深情有爱的形象深入人心,在生活中则是一位低调的好丈夫、好爸爸,用爱默默守护。正是这份与奥普为爱设计、为爱守护家理念契合,促成了这次七夕为爱合作。

奥普七夕为爱之旅 携手刘恺威见证天下大爱见证爱现场

  活动现场,刘恺威化身为霸道总裁范儿十足的爱情见证使者,在观看完全国各地爱侣们对另一半大声说出爱的表白视频后,立显霸道总裁范说道,爱他就应该让全世界知道,许心爱的人一个温暖的爱家是生活中一大美事,而在亲自见证来到现场的七对情侣浪漫爱情后,更是大方的送上的恺威总裁爱情嘱咐:“男生一定要对另一半好,许她一个无忧无虑的未来”,并与爱侣们留下珍贵合影。

奥普七夕为爱之旅 携手刘恺威见证天下大爱主题沙龙

奥普七夕为爱之旅 携手刘恺威见证天下大爱谈及爱与家

  在与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对话过程中,更是意外透露在家居生活中,会利用学生时代所学的建筑知识为爱女小糯米制造一些充满爱意的小惊喜,希望小糯米一辈子都粘着自己,坦言道想要把一切最好的都给最爱的人,就如奥普所言的为爱设计,通过自己的付出传替对家人、对用户、对社会的爱。

奥普七夕为爱之旅 携手刘恺威见证天下大爱论坛环节畅谈爱

奥普七夕为爱之旅 携手刘恺威见证天下大爱合影留念

  在每一个充满爱的节日、每一次需要爱的关怀社会事件中,似乎都少不了奥普那一块独具温暖气息的橙色品牌logo。此次活动上,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也温情有爱的说到:回首奥普24年品牌发展,更是一部以“爱”为主题的温暖历史,传承奥普成立之初那份深沉有力的父爱力量,一路走来,奥普不断注入对国人温暖沐浴关爱,带给用户装饰爱家的多种美学产品的喜爱,未来还将倾注于打造国人健康空气的大爱事业,奥普用爱浇灌旗下产品,赋予其深刻温暖的内涵,又以爱反哺社会,汶川地震、盐城暴雨灾害、寒冬街头送温暖,奥普大爱春风细雨般丝丝浸润到社会公益中。因爱而生,为爱设计,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奥普为爱之旅再出温暖新篇章。

  明日,奥普还将携手首枚射箭奥运金牌获得者张娟娟在山东潍坊共同开展“我与奥普在一起 ,奥运冠军见证品质”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最强音深圳奏响,新中源中国设计星晋级演讲会III盛大举行匠心筑家·世界传承|梁景华苏州演讲实录:人生设计 设计人生【视频】柔和的力量聚焦裂变 整装待发——北方大区十年,坚持做一件事情,是怎样的体验?冠珠女将——一身戎装把砖搬,照样成就不一般的美丽老板电器携手苏宁易购“厨源”战略合作 100家高端体验店正式入驻霍建华示爱虐狗:爱她,就别再让她“摸黑摔破下巴”啦要精彩,拼出来!大自然地板“拼时代”新品炫目登场第三届供暖财富论坛启幕 A.O.史密斯精准把脉中国“温度”老板电器“厨源”项目入驻苏宁易购100家门店 助力818发烧节老板电器携手苏宁易购“厨源”战略合作 100家高端体验店正式入驻设计最强音深圳奏响,新中源中国设计星晋级演讲会III盛大举行匠心筑家·世界传承 | 苏州设计师对话香港设计师梁景华当前房地产行业市场的形势苏州房地产市场分析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苏州站汇聚千名设计师走进苏艺聊匠心卡萨帝锋味巡展海口、东营站启幕 用户现场订购冰洗空家电匠心筑家·世界传承|梁景华苏州演讲实录:人生设计 设计人生【新浪直播】陈小春携手芝华仕沙发现身上海滩 教你玩转“升舱日”!“大格局成就大未来”北疆硅藻泥夏季招商会火爆来袭【新浪直播】“我与奥普在一起,七夕见证爱”,刘恺威来啦!酒店设计名人堂 | 沈雷: 行走于内外之间的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