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本斯提醒大家夏季多多关爱暖气片

icon 2016-08-01 07:34:46
icon 0

摘要:暖气片在夏季一般都是放置在家中不用的,也往往正是因为夏天不用也是暖气片最煎熬的季节,湿气大不说而且很容易遭到阳光的暴晒,严重危害着暖气片的寿命,鲁本斯暖气片小编提醒大家夏季多多关爱家中的暖气片。

  暖气片在夏季一般都是放置在家中不用的,也往往正是因为夏天不用也是暖气片最煎熬的季节,湿气大不说而且很容易遭到阳光的暴晒,严重危害着暖气片的寿命,鲁本斯暖气片小编提醒大家夏季多多关爱家中的暖气片。

鲁本斯提醒大家夏季多多关爱暖气片

  防尘防污垢

  我们在平时打扫卫生时不免家中的家具、饰品、暖气等表面会落下灰尘、污垢等。如果长时间不清洁,以后有的就很难清洁干净,影响了整体的美观。要清洁暖气片可用干净的抹布擦拭,如果遇到顽固污渍可使用少许肥皂水,再用清水清洁即可。注意不能使用尖锐物品刮擦,防止损坏表面涂层。

  防止阳光暴晒暖气片

  不少家庭里选择了落地窗,将暖气片安放在窗户下面。夏季里阳光足,温度高,暖气片如果在阳光下暴晒,就会加速表面涂层老化,不但影响表面美观度,还有可能造成供暖事故。如铸铁暖气片在太阳下暴晒很容易造成接口垫干缩,再供暖时使用就容易造成接口渗水。所以,用户应尽量避免暖气片裸露在阳光下暴晒。

  检查暖气片管道

  为保养暖气系统,在非采暖期多会对系统进行满水保养,使暖气片甚至管道里充满了水。夏日气温升高,受热胀冷缩物理作用影响,系统中的各个接口处有可能会松动,用户需要定期检查是否有渗水现象,如果发现渗水应及时进行维修,防止问题进一步加剧。

  更换有问题暖气片

  有的家庭冬天采暖时遇到了暖气漏水、 暖气片不热等问题,针对这种情况用户应在非采暖期抓紧时间维修或者更换。否则耽搁到采暖期维修,会很容易引发 漏水情况,影响自己甚至整个单元的供暖,造成损失的还得负责赔偿,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原文来自:http://www.ukrubens.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