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跑吧,喜临门,大咖明星热力十足带你开跑

icon 2016-08-01 08:16:15
icon 0

摘要:青春无极限,运动无边界。八月奥运月来临之际,“炫跑吧,喜临门”系列活动也即将登陆北京、武汉、上海、深圳、成都、绍兴等22个城市,更有陈梓童、尚雯婕、FIR飞儿乐团、徐怀钰、戴佩妮、江映蓉等十多位大咖明星热力十足带你开跑,给你一个奥运月的疯狂...

  青春无极限,运动无边界。八月奥运月来临之际,“炫跑吧,喜临门”系列活动也即将登陆北京、武汉、上海、深圳、成都、绍兴等22个城市,更有陈梓童、尚雯婕、FIR飞儿乐团、徐怀钰、戴佩妮、江映蓉等十多位大咖明星热力十足带你开跑,给你一个奥运月的疯狂派对。

炫跑吧,喜临门,大咖明星热力十足带你开跑

  荧光、电音、湿身跑,魅力元素隔空喊话里约奥运

  最里约的热情风貌,最闪耀的荧光跑道,最激情的电音派对,更有最动感的时尚表演。作为全球最闪耀的5公里不计时夜跑活动,热波电跑席卷多个城市,每站都聚集了颜值爆表的潮男潮女。途中惊艳的荧光装置,偶尔突袭的水枪大作战,以及全程狂欢不止的EDM舞台都为寻找激情的青春跑团提供完美的宣泄口。

炫跑吧,喜临门,大咖明星热力十足带你开跑

  8月13日,“炫跑吧,喜临门”热波电跑北京站将作为首发站,由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全国总决赛亚军,人气歌手陈梓童鲜活领跑!9月10日还有尚雯婕在武汉站等着你哦!喜临门寝具将奥运纪念款床垫带到北京站现场,狂欢过后可以去拍个床照,体验最舒适最温暖的睡眠感受。

  大咖明星领跑,“千人摇一摇”多重好礼送不停

  “炫跑吧,喜临门”,是一场集时尚、明星、音乐、运动和睡眠的全方位潮流风尚标炫酷派对,倡导拥有充足的睡眠才能更好地奔跑。22个落地城市将开展“千人摇一摇”炫跑活动,挥动你的手臂,摇出好礼,摇出健康。与此同时,“炫跑吧,喜临门”线上炫跑游戏也将同步开展,没有时间来现场,拿出手机,即可参赛,在炫酷的同时通过游戏获得超值礼券,更有奥运纪念版床垫和神秘礼品等着你!

炫跑吧,喜临门,大咖明星热力十足带你开跑

  跑,为超越自己;睡,为唤醒梦想。

  “炫跑吧,喜临门”将会在奥运月带来怎样的激情?喜临门寝具和热波电跑到底能发生怎样的碰撞?关注喜临门寝具官方微信,即可获取报名地址及更多精彩信息。

炫跑吧,喜临门,大咖明星热力十足带你开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