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娱乐偏乡送爱 国小操场焕然一新

icon 2016-08-01 08:15:03
icon 0

摘要:近日,在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跳石坪乡村小学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师生们如同过年一样开心,笑容始终洋溢在他们的脸上,因为他们以后再也不用在坑坑洼洼的教室里上课了,而且也有了硬化的操场可以活动了。

  近日,在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跳石坪乡村小学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师生们如同过年一样开心,笑容始终洋溢在他们的脸上,因为他们以后再也不用在坑坑洼洼的教室里上课了,而且也有了硬化的操场可以活动了。

GC娱乐偏乡送爱 国小操场焕然一新

  学校位于通江县芝苞乡跳石坪村,一套三合院式的房子坐落于通(江)平(昌)万(源)三县交界的大山之中,学校距通江县城70多公里,到俞家河中心小学也要走四五个小时,该校现有教学班7个,学生44人,绝大多数是留守学生,教师7人,属于典型的边远薄弱学校。学校是由原跳石坪村的跳石坪小学、陈家河小学和文家山村的文家山小学撤并而建。在建校的时候,由于政府财力不足,所以并没有硬化操场,一遇到下雨天气,师生们就没有活动场地,而且满身泥泞。每到假期,操场便长满比人还高的杂草;学校教学设备设施严重缺乏,课堂上老师仍然是一支粉笔、一把黑板擦完成每节课,体育器材仅仅两张乒乓球台、一副篮球架;幼儿学生没有玩具,课桌凳是使用的是小学生桌凳,孩子坐在座位上,桌面比他们的双肩都高。教室坑坑洼洼,高低不平。

GC娱乐偏乡送爱 国小操场焕然一新

  然而随着黄金城的到来,这种状况都已经成为了历史。在黄金城的帮助下,学校进行了操场及教室地面的硬化,对跑道也进行了翻新,而且给学校建造了新的围墙,使学校的安全也有了保障。为师生们购置了大量必须的教学设施,包括桌椅、黑板、粉笔以及大量图书,以保证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并且还翻新了一些生活设施,像厨房及厕所,并且添加了必要的设备。师生们在焕然一新的教室里上课,老师教的有心劲,孩子们学的也比以前要更加认真。因为他们经历过艰苦的日子,所以他们才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

GC娱乐偏乡送爱 国小操场焕然一新

  在援助计划完成后,村委会及学校师生对黄金城表示了感谢。看着孩子们及老师们手写的“感谢黄金城”以及他们脸上的笑容,我们能感受到这种真挚的情感。然而我们也感到一丝沉重,那些在我们眼中微不足道的小事,竟然可以让他们的生活有这么大的改变,说明平时对他们的疏忽有多严重。但是我们能做的仅限于次,只能通过改善物质条件来帮助他们。其实对于那些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及人们来说,更多的需要心理上的援助。因此,希望社会上能有更多的人站出来帮助他们,黄金城也会竭尽所能,继续去做更多的事情。

  

GC娱乐偏乡送爱 国小操场焕然一新

在这条路上,我们矢志不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