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智能终端研究院:同步院线将成观影和发行重要渠道

icon 2016-08-01 11:02:37
icon 0

摘要:近日,乐视智能终端研究院发布最新数据显示,在超级电视新上线不久的“同步院线”桌面产品目前周点击量已达41万次,深受用户喜爱。

乐视智能终端研究院:同步院线将成观影和发行重要渠道

  近日,乐视智能终端研究院发布最新数据显示,在超级电视新上线不久的“同步院线”桌面产品目前周点击量已达41万次,深受用户喜爱。其中,近期热映文艺片《山那边有匹马》上映期间,乐视同步院线排片率达100%,票房收入占该影片总票房收入的20%。

  这表明,同步院线不仅已成用户观影重要渠道,同时正在逐渐成为影片的一个重要的二级发行渠道。

乐视智能终端研究院:同步院线将成观影和发行重要渠道

  据了解,今年3月底,乐视联合TCL共同打造了大屏互联网院线,在乐视超级电视上发布了专门的“同步院线”桌面,为用户提供与院线电影档期基本同步的观 影服务。目前同步院线已上线同步了《寻找心中的你》《山那边有匹马》《南口1937》等17部热门影片,16部影片在院线上映1周内上线,其中8部影片与 院线同步上线。

  对于用户来说,同步院线具备众多优势,比如足不出户可观看同期院线大片,时间灵活,交通自由,种类多元化,一张票多人看,同一电影可暂停观看,观影环境舒适等。

  对于行业来说,同步院线的创新将繁荣整个中国电影行业,通过同步院线的运营,将扩大观影人群,提升中国整个电影票房,让中国文化市场更加健康成长,同时,为文艺片、小制作电影等标签明显的电影提供多元化发展,向全球输出中国文化。

  乐视智能终端研究院数显还显示:96%的付费观看用户都是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是愿意多次为内容进行付费的人群。这说明,随着超级电视影视会员的不断增多,同步院线必然有极大的市场有待挖掘。

  实际上,乐视超级电视绝大部分用户都是付费视频用户,这些用户在其他消费方面自然也会非常积极。根据尼尔森调研报告显示,85.7%的超级电视用户是家庭用户,89%的家庭拥有住房,并且55%的用户是有车一族,整体消费实力较强。

  伴随乐视收购Vizio,LeEco大屏生态全平台将拥有超过2800万台智能电视入口,且用户基数还将持续增大。那么基于这些优质的、极具消费实力的用户群体,乐视大屏广告价值、内容续费价值、分众运营价值、大屏购物价值、大屏游戏价值等也都将不断示 威。

  业内人士分析,乐视大屏价值显然至少应该是千亿量级,而且只有更大。乐视收购Vizio只是一个起点而已,接下来大屏运营价值将不断显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