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博会圆满落幕 观展总人数突破15万

icon 2016-08-01 08:42:47
icon 0

摘要: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宝安区经济促进局、宝安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联合承办的2016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简称“宝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宝安区经济促进局、宝安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联合承办的2016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简称“宝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本届宝博会秉持“企业办展、政府办会”的原则,凸显“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的展会特点,成功将宝博会打造成全行业一体化的产业盛会,充分展现宝安区的各项发展成就,对于宝安区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占地面积达3万平方米,吸引来自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156750人次的专业观众和采购商,举办精彩论坛和活动达70多场。同期还举办了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和中国制造2025与宝安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同时宝博会得到国内外政府部门和组织机构的高度重视和参与,真正达到了“让宝安走向世界,让世界认识宝安”的目的。

  中国商务部、工信部、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交通运输委、深圳市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以及俄罗斯联邦驻广州总领事馆、巴基斯坦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欧洲采购商委员会、伊朗贸促会、德国职业教育联合会等国内外的领导和嘉宾出席宝博会并对宝博会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大力肯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