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LED照明中标杭州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

icon 2016-08-01 15:52:10
icon 0

摘要:杭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货物南段LED灯具(含光源)采购项目中标结果近日揭晓,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雁电器”)成功中标,中标产品包括平板灯、筒灯、三防灯、异形灯等LED照明产品,中标金额为1245万元。

鸿雁LED照明中标杭州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

    杭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货物南段LED灯具(含光源)采购项目中标结果近日揭晓,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雁电器”)成功中标,中标产品包括平板灯、筒灯、三防灯、异形灯等LED照明产品,中标金额为1245万元。
  杭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线路依次沿浦沿路—东信大道—复兴路—富春路—庆春东路—新塘路—火车东站敷设,最后终点止于七堡车辆段,全长约20.8公里。全为地下线路,设车站18座,停车场1座(七堡停车场),总投资约140.19亿元人民币。
  此次招标内容包括浦沿站、杨家墩站、中医药大学、联庄站、水澄桥站、复兴路站、南星桥站、甬江路站、江北风井(联庄站站~水澄桥站区间风井)的照明灯具及浦沿站—近江站(不含)区间隧道照明灯具。
  隧道照明灯具不同于普通灯具,无论在材质还是技术上都有严格要求。据鸿雁电器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此次投标的各类照明产品采用铝合金灯体、阳极氧化铝板反射器、钢化玻璃为遮光罩,达到国家A级水平防火和环保的双重效果;外部采用静电喷涂或氧化工艺,使灯具外观看起来整洁、美观、光亮,且不变色、耐腐蚀。此外,灯具采用独特的结构性散热,通过高导热的铝基板将光源产生的热量迅速传导至灯体,再通过灯具外表面进行热对流和辐射散热,有效确保散热路径,使灯具的使用寿命超过5万小时,而在灯具的安装上,鸿雁采用安全可靠的机械结构,符合区间隧道阻抗列车运行震动及风压要求,防止灯具意外脱落。
  隧道照明对防晕眩有特殊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鸿雁照明产品从立项开始,就将预防眩光作为一个重要指标融入到整个产品开发过程,产品采用独特的宽配光曲线设计,可以避免正视、斜视光源而引起的眼部不适。
  据悉,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始创于1981年,是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旗下大型央企,拥有电工电气、LED照明、智能电气和水电管道四大产业。鸿雁目前为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智能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以“智慧照明”概念引领行业发展。2015年,鸿雁智能照明系统中标工信部“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获国家专项资金支持,与此同时,LED照明产品连续中标国家发改委援外项目,被誉为令人放心的“中国名片”。

  而鸿雁产品运用在轨道交通上已并非个例,海南东环铁路、苏州高铁站、合肥地铁站、厦门地铁舟山码头、哈尔滨地铁站、青岛地铁站等项目均可见到鸿雁产品的身影。


  作者:郑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