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持续越】

icon 2016-08-01 15:55:48
icon 0

摘要:2016 年7月26日,东鹏瓷砖江西营销部第二届商会,在宜春市明月山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6 年7月26日,东鹏瓷砖江西营销部第二届商会,在宜春市明月山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省五十多名东鹏代理商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为历年来参会者人数最多。会议同时邀请到了南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马力、江西营销部经理余洪贞、华盛昌陶艺南区经理杨建中以及营销顾问组主管刘森梅等,与江西代理商共襄盛 举,探讨江西市场的突围之路。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持续越】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持续越】

  会议开始前,全体江西代理商及江西营销部人员共同参加了主题为“奔跑吧·东鹏”马拉松活动。虽然当天天气非常炎热,但是每一个人都坚持跑完了全程。他们积极响应了东鹏的号召,用毅力和汗水诠释着东鹏人追求健康的生活态度,真正做到了“坚持就是胜利”!

  会议上主持人谢宁带领全体人员共唱“东鹏之歌”,随着慷慨激昂的歌曲结束,江西营销部第二届商会正式开始。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持续越】

  首先由营销部两朱烜民、吴海杰分别向代理商宣贯了《互联网暂行管理规定》和《东鹏瓷砖工程操作指南》。规范互联网和工程销售,让代理商能在这两个渠道建设方面有规可循,能够顺畅地进行操作。

  接着,由江西代理商的优秀代表——九江东鹏尹总和高安东鹏何总,分别作了“小区实操案例”和“东鹏精神——高安”的分享讲话。他们以平实的语言,精彩的案例,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经营经验,这些分量极重的“干货”赢得了代理商阵阵的掌声。

  然后会议邀请到了刘森海主管分享了“厦门项目的营销帮扶案例”;陶艺经理杨建中作了“一站式解决方案之东鹏陶艺”的讲话;江西营销部同事朱礼波、郑继明也作了“抚州、上饶活动分享”以及“世界印象推广”的主题演讲。加强了代理商,特别是新签约客户对东鹏新产品的认识,以及活动的操作模式。坚定了做好销售高值产品的信心。

  会议最后是由江西营销部经理余洪贞和南区副总经理马力做的总结发言。余总对江西上半年的销售业绩进行了总结以及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规划。上半年,江西大部分客户紧跟公司的步伐,取得了两位数高速的增长,甚至有些客户已经完成了全年的销售的任务;但是,也有一部分代理商业绩依然堪忧,增长乏力。余总提出后半年全体代理商和营销部人员共同努力,想尽办法一定补回任务缺口,争取完成全年任务。马总在最后的讲话中也指出我们代理商在销售过程中的一些共同问题,叮嘱代理商必须做好销售服务、提高客单值、卖好新品和高值产品、做好价格定位和产品属性定位、认真改造店面、落实好公司的三大战略和工程战略,做到守土有责。

  经过一天的会议时间,本年度江西营销部第二届商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给所有人员指明了下半年的工作方向,厂商一体,紧密团结在一起,为2016年的任务冲刺、奋斗!

  编辑:曾广雄  闵根斌

  2016年7月27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