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张怎样的床垫才不辜负你1/3的人生

icon 2016-08-01 10:17:21
icon 0

摘要:人生不过二三事——吃饭、睡觉、娱乐、上班,几乎每天都是如此周而复始的生活。然而,即使生活有些许单调乏味,我们也需要在最大限度上让自己过得最舒坦。都说人生有近1/3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那么我们要怎么做才能不辜负这1/3的人生呢?首要的,当然...

  人生不过二三事——吃饭、睡觉、娱乐、上班,几乎每天都是如此周而复始的生活。然而,即使生活有些许单调乏味,我们也需要在最大限度上让自己过得最舒坦。都说人生有近1/3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那么我们要怎么做才能不辜负这1/3的人生呢?首要的,当然是拥有一张优质舒适的床垫!

  选床垫,看什么?

  一看:床垫舒适度

买一张怎样的床垫才不辜负你1/3的人生

  一张舒适的床垫不但要提供均匀的承托,要软硬适中,还要符合人体生理卫生、睡眠卫生的要求。众多新兴寝具材料中,天然乳胶因其表面均匀分布的大量泡孔,不仅通风透气,避免湿气与人体体液的累积,时刻保持床垫的干爽,还能分散人体重量,给予身体良好的支撑,能最大程度的抑制螨虫与细菌的生长,保证寝具的洁净,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环保的睡眠体验。

  二看:床架匹配度

买一张怎样的床垫才不辜负你1/3的人生

  市面上的床架,除了常见的欧美风格的皮床、布艺床,还有譬如高箱床、红木床、高低床、榻榻米之类需要匹配薄垫的床架。一般的弹簧床垫都很难做成薄款床垫,而非弹簧床垫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做到。美国美安娜床垫高度涵盖了5cm-30cm,且风格百搭,健康环保,可匹配各类款式的床架,兼具实用性和性价比双重标准,真正践行美安娜“品质 舒适 物超所值”的承诺。

  三看:品牌知名度

买一张怎样的床垫才不辜负你1/3的人生

  作为国际知名床垫品牌,其产品必定是受到众多消费者及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美国美安娜就是其中之一。美安娜成立30多年来,坚持以“品质 舒适和物超所值”作为经营理念,如今产品已经在全世界延伸,品牌享誉五大洲,在各地都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和相当的市场规模。而且,美安娜是国际睡眠产品协会的主席单位,是唯一获得北美脊医联盟体系认证并推荐的全美家居十大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