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联手老板电器,8.5约战在京东

icon 2016-08-02 15:18:07
icon 0

  “大吸力”遇上“极速冷”将引爆家电圈?

  互联网颠覆了消费者对品牌约定俗成的印象,突破了行业的壁垒,模糊了所有行业的边界。2016年8月5日,奥克斯空调联合知名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将在京东展开跨品牌的合作,这也是奥克斯空调自7月5日“品牌盛典”活动后再次约战在京东,以“品牌联合”的方式引爆8月第一波大促,在非传统电商大促节点共同打造购物盛典,必将在电商圈和家电圈掀起一阵话题!

奥克斯空调联手老板电器,8.5约战在京东

  据悉,奥克斯空调作为京东空调类目销量第一的品牌,近年来一直践行品质升级,持续打造精品空调,成功斩获的一系列空调品质以及产品技术大奖。今年在京东平台全新上市的“双侠系列”高能效空调,以“30秒速冷”直击用户痛点,销量惊人。奥克斯智能空调作为空调业唯一入驻京东智能馆的产品,成功亮相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从一个侧面折射出奥克斯的智能战略和智能产品,已经获得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老板电器作为京东烟灶类目销售额第一的品牌,凭借在吸油烟机核心技术——大吸力方面的突破,创造出最适合中国厨房的大吸力油烟机。同时老板电器率先完成智能触控和手机控制等智造方面的功能,开启了吸油烟机智造元年,也是国内吸油烟机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它所倡导的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正在受到大量消费者的青睐。

  当以“大吸力”著称老板电器与主打“极速冷”的奥克斯空调强强联手,将会发生什么样的链式反应?

  此次跨界合作,借助双方各自的产品销售及品牌优势,糅合共通,实现双方在京东站内的充分发声,流量共享,销售最大化,从而实现1+1>2的效果,提升品牌影响力,毫无疑问,这是一种资源和优势的互补。并此为切入口,超前引爆京东815家电周年庆。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奥克斯空调与老板电器将跳脱出简单的促销跨界,抓住了奥运会的热点,借势策划一系列具有奥运特色的活动,如:将中国队夺金数量与优惠紧密结合,从而获得广泛的关注,让用户毫无违和感地深入参与。同时认准“家装市场”,以优惠套餐的形式,牢牢抓住这部分用户的消费需求。

奥克斯空调联手老板电器,8.5约战在京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