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首创“自然风”终结机械风时代

icon 2016-08-02 14:50:43
icon 0

摘要:空调机械风按照固定风速和风向送风,出风冷硬让人不适。在8月2日举行的海尔智能空调2017冷年新品发布会上,海尔发布了一项革命性技术——“自然风”,终结了空调诞生百年来沿用的机械风技术。

  空调机械风按照固定风速和风向送风,出风冷硬让人不适。在8月2日举行的海尔智能空调2017冷年新品发布会上,海尔发布了一项革命性技术——“自然风”,终结了空调诞生百年来沿用的机械风技术。据悉,这次发布的智能自清洁空调新品上已应用该项技术。

  传统空调吹出的是机械风,送风速度和角度固定不变,吹到人身上又冷又硬,感觉不舒服,甚至诱发感冒等空调疾病。为终结空调机械风的弊端,海尔空调推出应用 于空调领域的自然风技术,使得空调风呈现出随机的、无序的快慢与强弱的变化,让人体的感觉更接近自然风。在发布会现场自然风体验区,一位体验者表示,“这 款空调吹出的风很柔和,不像家里的空调风又冷又硬,吹着难受”。

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首创“自然风”终结机械风时代

  舒适风系列空调应用的自然风技术灵感来源于自然界的风。海尔空调负责人介绍,为寻找自然风,海尔研发团队行程2万公里,测试了初秋竹林、夏季海边、雨后森林、长白山、呼伦贝尔草原等300个自然场景的风速及风量数据,最终研究出应用在空调领域的自然风方程。

  海尔自然风技术通过将自然风方程应用于智能空调上,空调出风能够达到无限接近于自然风的效果。自然风技术从出风速度和出风角度两个层面控制智能空调的出风 方式。出风速度上应用了专利自相关随机风控技术,调整空调风速无限接近于自然风速,实现无序、随机出风。而空气扰流导风技术的应用,将空调导风板由1个平 面调整成空间立体的52个平面,使风沿52个平面吹出,达到自然立体出风的效果,满足用户对空调自然风的需求。

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首创“自然风”终结机械风时代

  当今空调市场,用户需求仍是产品竞争优胜劣汰的最终决定力量。海尔自然风技术的研发以用户需求为指导,打破了传统空调出风冷硬的技术桎梏,开辟出空调行业 全新的产品迭代方向。行业专家表示,海尔自然风技术的问世将给传统机械风空调产品带来冲击,海尔空调凭借此项技术将终结“机械风”时代,引领空调行业进入 “自然风”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