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八城联动,SAKURA樱花安检骑行为奥运加油

icon 2016-08-03 09:28:56
icon 0

摘要:在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上,运动员们将用矫健的身姿划过一道道力的曲线,拼搏、厮杀、呐喊,汗水和着泪水、光荣连着梦想,这将是一场实力与技术的角逐。奥运让世界惊艳,让世界瞩目,也让中华儿女牵挂。8月,骄阳似火,从SAKURA樱花大陆总部传来消息,...

    在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上,运动员们将用矫健的身姿划过一道道力的曲线,拼搏、厮杀、呐喊,汗水和着泪水、光荣连着梦想,这将是一场实力与技术的角逐。奥运让世界惊艳,让世界瞩目,也让中华儿女牵挂。8月,骄阳似火,从SAKURA樱花大陆总部传来消息,为助力奥运,同时庆祝热水器安检30周年,回馈广大新老用户,SAKURA樱花将于8月13日奥运赛事期间,在北京、上海、广州、苏州、宁波、武汉、成都、青岛共8个城市组织200余名“樱花小哥”骑行车队,“为奥运加油,到户安检”。

重磅!八城联动,SAKURA樱花安检骑行为奥运加油

    作为卫厨行业的领军品牌SAKURA樱花,其“三永久”服务堪为行业标杆。从成立之初,SAKURA樱花就提出“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之后又增加“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SAKURA樱花深知,安全关乎消费者生命和家庭幸福,来不得丝毫马虎。因此,从1986年开始,每年6月到8月,只要用户预约成功,SAKURA樱花安检人员都会如期上门免费安检热水器,将一切隐患消弭于无形。这项服务让用户在买到高品质热水器的同时,享受到了免费提供的全程安全保障,永久享受全面安心的沐浴生活。到今年,SAKURA樱花提供“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已经整整30年,就像奥运精神一样,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向着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

重磅!八城联动,SAKURA樱花安检骑行为奥运加油


高颜值车队帅气来袭,“心动”福利多
  参加此次SAKURA樱花安检30周年骑行车队的人员,从樱花小哥中挑选,除具备过硬技术外,绝对是“颜值担当”。据了解,此次品牌回馈活动力度非常大,奖品从智能燃气热水器到专属定制的樱花伞、樱花笔筒,福利丰厚,中奖几率大,消费者只要关注樱花公众微信号和官方微博,了解活动详情,大奖说不定就砸到您的头上!此外,8月13日骑行活动当天,还将开展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消费者只要打开手机蓝牙,就可参与,便有机会得到相应奖品,当天活动100%中奖哦。
小问题,热水器自检行动全攻略
  飒爽的樱花小哥,火热的骑行现场,SAKURA樱花30周年骑行车队最终目的,还是到用户家中进行热水器安检服务。安检,作为SAKURA樱花的核心服务之一,做得可谓面面俱到。考虑到消费者时间成本问题,SAKURA樱花特意开辟“云安检”服务,只需几步,热水器小问题,用户可自行轻松解决。
  据了解,“云安检”设置在SAKURA樱花官方微信、官方网站之中。选择微信渠道的用户,关注SAKURA樱花官方微信之后,点击“贴心服务”,随后选择“安检服务”,而网站渠道,需点击“服务中心”的“安检服务”,两种方式都可进入“云安检”系统。整个流程,简单易操作。首先,你只需按照提示勾选,就可让系统了解您家热水器的类型、使用年限、安装情况等基本信息。接着,对常出现的热水器安全问题做选择,系统就会为你出一份《樱花热水器安检报告》。并且,该报告上还会进行故障原因分析、提出贴心建议和解决方案。对于一些简单故障,用户自行解决,方便省事。
大故障,“云安检”与樱花小哥来帮忙
  当您通过“云安检”服务,得到“您家热水器存在一些问题,需要上门服务”的提示时,最好预约樱花安检人员,专业为您解决热水器故障问题。

重磅!八城联动,SAKURA樱花安检骑行为奥运加油

     在人工服务成本越来越高的今天,SAKURA樱花一如既往的坚持,赢得消费者口碑和尊重。“我们的使命,就是要做到贴心,无论产品研发还是售后服务,坚守‘创想,由心开始‘的品牌理念,真正地让消费者放心、安心,享受生活。安检30周年是过去服务的总结,也是品牌迈向新高度的起点。”SAKURA樱花总经理黄耀庆告诉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