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芒果奖之相信设计有灵魂吗?

icon 2016-08-03 10:12:12
icon 0

摘要:7月仲夏,在设计师们高度热情参与中,第三届芒果奖设计师报名结束了,而设计作品的亮相才刚刚开始。

  7月仲夏,在设计师们高度热情参与中,第三届芒果奖设计师报名结束了,而设计作品的亮相才刚刚开始。一个从初心出发的设计作品能轻易让人感受到设计的力量,这也许就是设计的灵魂所在。芒果奖尊重每一个设计作品,也希望设计师们在不断的学习中收获良多。芒果奖成立的初衷是搭建一个设计师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创作带来更多广泛而具有深刻灵魂的灵感。

七月芒果奖之相信设计有灵魂吗?

 2016年7月22日 中国人文设计大赛·铜仁站

  7月22日,铜仁芒果瓷砖广邀70余名设计师共同参与了这场‘以设计之名,以酒会设计之友’的设计师交流会,铜仁广电及铜仁网也全程关注了此次活动。从设计师们的踊跃发言中,看得出设计师们对芒果奖传播价值的认同,这是一个为青年设计师提供学习交流和展示竞技机会的平台,希望大家能从中吸收更多各具特色的地域文化,共同成长。

  此次活动也有幸请来了英国WSET高级品酒师、逸香ESW国际品酒师课程高级讲师杨依慈女士,她对本次活动深表赞赏,并表示将高端时尚的红酒文化引入设计交流活动,与芒果瓷砖打造高端生活品味的品牌定位和理念不谋而合。

七月芒果奖之相信设计有灵魂吗?

 2016年7月26日中国人文设计大赛·黄山站

  黄山素有险峻之名,风景秀丽无比,7月26日设计与成长连接——「芒果奖」2016中国人文设计大赛·黄山站”活动盛大召开,60余名设计精英应邀赴约,黄山交通广播电台全程见证此次活动。此次活动采用了在大自然围绕的环境下交流的形式,让设计师以放松加畅游的心情共同参与了本场活动。

  「芒果奖」平台注重发现设计新秀并协助他们成长,邀请设计名师指导,引导设计师走上备受业界瞩目的舞台。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设计师通过本平台获得整合的资源,得到发展与成长,真正实现学习与成长一体性发展。

七月芒果奖之相信设计有灵魂吗?

  2016年7月24日中国人文设计大赛·怀化站

  能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是件乐事,以学习之名,以酒邀你共赴怀化站7月24日的设计师交流活动。在现场,有设计师表示其中确有不少之前没接触过的亮点所在,希望能参与其中。「芒果奖」一直致力于拉近设计师之间的距离,提供所有可利用资源为设计师所用,只要你愿意来,即使没有获奖,也会收获颇多,毕竟我们具备一流的评委,专业、敬业的作品审批能力。

  今年的「芒果奖」设计师报名已经结束,或许你为来不及报名而懊恼,或许你为还没有出色的作品而怯步,但「芒果奖」永不息,只要设计师有需要的一天,它便存在。因为——「芒果奖」不忘初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