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七彩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icon 2016-08-03 11:39:19
icon 0

摘要:家装占据装饰设计市场的70%以上,为促进家装行业健康发展,2016年新浪家居在全国发起杰出家装公司评选活动,表彰各地业务水平、服务水平、企业发展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装饰设计公司,为行业树立标杆企业,为广大业主装修提供参考,并推动设计创新、服...

  家装占据装饰设计市场的70%以上,为促进家装行业健康发展,2016年新浪家居在全国发起杰出家装公司评选活动,表彰各地业务水平、服务水平、企业发展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装饰设计公司,为行业树立标杆企业,为广大业主装修提供参考,并推动设计创新、服务创新。本次评选不向参评者收取任何费用。

  评选活动吸引了众多优秀家装企业的关注和参与。以下是七彩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介绍。

 七彩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LOGO

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七彩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南昌七彩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坐落在南昌市象湖新城幸福时光商业步行街,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材料配送为一体的装饰公司;公司前身为金泰装饰,创立于2009年;2015年因发展需要正式更名为“七彩色装饰”。公司主营业务为:家庭装修,别墅会所装修写字楼装修,店面商铺装修等。公司下设有齐全的管理部门(设计部、运营部、工程部、行政部、质检部)。

  企业地址

  象湖新城幸福时光一期30栋110店面(诚义路与幸福时光商业街交叉口)

  获得荣誉

  2015年象湖家装品牌风雨榜授予:2015年消费者最佳信奈装饰公司

  2016年南昌最具发展潜力装饰企业  2016年04月

  南昌市吉安商会装饰行业分会会员单位  2016年05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