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壳智能家居:演绎最具智慧时尚本色 广州展完美收官

icon 2016-08-03 11:40:45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8-11日的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网壳智能家居以全新面孔强势登陆,演绎出最智慧时尚的本色。在这场在全球有着非凡影响力的展会中, 网壳有许多的瞬间让众人记忆犹新,前卫的展馆形象、智能潮流产品、现场产品操作体验...

  2016年7月8-11日的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网壳智能家居以全新面孔强势登陆,演绎出最智慧时尚的本色。在这场在全球有着非凡影响力的展会中,网壳有许多的瞬间让众人记忆犹新,前卫的展馆形象、智能潮流产品、现场产品操作体验、热情细致的咨询服务,多方位诠释出“智慧顶·云家居”的强势品牌力量。

网壳智能家居:演绎最具智慧时尚本色 广州展完美收官

网壳智能家居:演绎最具智慧时尚本色 广州展完美收官

  展馆新颖设计理念传递现代时尚感

  网壳智能家居带领最前沿核心技术、智能产品以及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中拿下344平方米的大面积展馆。展馆设计方面,网壳采用白色为主色调,以绿色为点缀。利用木条搭建成镂空的牌匾,营造出强烈的现代简约风与视觉冲击感,以此来传递网壳时尚潮流的空间展示。展馆整体设计追逐当代简约生活,主张自然又不失气质,不浮华不琐碎的风格,于温馨之中又能感受书香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