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电商时代 一统国际家居方兴未艾

icon 2016-08-03 11:41:51
icon 0

摘要:“今天你购了么?”已经成为时下最流行的问候语之一,互联网时代人们 的购物方式几乎都是建立在各行各业的电商平台之上。

  “今天你购了么?”已经成为时下最流行的问候语之一,互联网时代人们 的购物方式几乎都是建立在各行各业的电商平台之上。的确,全民“淘宝”让企业看到了“互联网+”的威力。对于家居企业来说,同样无法抗拒电商大 潮,O2O、B2C……一时纷纷试水做电商,成功者有之,遭遇滑铁卢的则更多。近日,电商专家唐人备受媒体关注,他认为:“电商没有固定的模式,企业选择 适合自己的模式,索菲亚和顾家的模式可能完全不一样。优秀的企业会按照自己的需求发展,而一般的企业就套着模式去做,这是最大的区别。”

  其实,早在一年前,此论点就已出现。知名家居品牌一统国际家居电商事业部兼众筹总部总经理赵国涛曾提出“称不上是最地道的电商,但确是最符合一统企业定位”的电商模式,这是赵国涛在首次“触电”失败自修三年之后的经验之谈。

  传统的电商模式一般以网络零售业为主,主要借助于互联网开展在线销售活动,在长时间的运营之后弊端尽数显露。“家居产品属于大额耐用性产品,所 以对产品品质十分看重,所以家具产品最好还是先体验再购买。”赵国涛说,一统国际家居是一家主营实木家具的一体化家居企业,采用国内家居市场中为数不多的 直营模式,针对直营店展示功能受限、信息交互功能不及时的弊端,一统国际家居于2015年升级了自己的电商平台。

全民电商时代 一统国际家居方兴未艾

  在一统国际家居看来,家居企业电商其实不用太复杂,主要功能应是信息的互动。所以,在一统官网上,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产品,可以跟客服人员及时 咨询;如果你想获得产品的用户体验效果,可以通过在平台留言的方式跟其他消费者交流;如果你想了解最新优惠活动,那么全国直营店的动态都逃不过你的眼睛; 此外还有家居专题与行业新闻实行更新……据赵国涛介绍,目前一统国际家居的电商事业部主要由产品编辑部、设计部、客服部、技术部、新闻中心、微分销中心等 几个部门构成。“触电”短短一年,一统国际家居的电商平台已经上了一个新台阶,实现了全方位的服务。

  对于传统电商,消费者最担心的就是产品质量问题。但是一统国际家居在全国不同城市拥有多家旗舰店,网上产品都有线下实物展示,打消了消费者的疑虑。同时,电商平台使消费者能多渠道接触到一统国际家居,并起到引流作用,有力地推动了自身的品牌宣传。

  对于有着16年历史的一统国际家居来说,电商平台算是新生儿,却绝对是一统未 来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据一统电商事业部总监祖鑫鑫介绍,一统电商平台正在进行新一轮的升级,升级后的电商平着重家具类商品的全方位展示及介绍、且将更 多开发投入增加与在线网友的互动功能,届时会增加主题论坛、二手置换等版块,不久之后就要跟广大消费者见面。“让客户百分之百满意,让百分之百的客户满 意”是一统国际家居的立命之本,赵国涛也相信,只要坚守这条理念不动摇,一统的电商平台会越做越好。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