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推出全球首款欧近跨界吸油烟机搭载双擎强排科技

icon 2016-08-03 12:44:15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人生活品质的不断升级,人们对美食的追求也越来越挑剔,厨房作为舌尖上的美味生产地,空间也在不断拓展。许多家庭喜欢开放式的大厨房,阳台、客厅、餐厅和厨房全通透,让厨房成为风景的一部分。大厨房够宽敞、够气派,但这么大的空间也有够烦人的油烟...

  随着现代人生活品质的不断升级,人们对美食的追求也越来越挑剔,厨房作为舌尖上的美味生产地,空间也在不断拓展。许多家庭喜欢开放式的大厨房,阳台、客厅、餐厅和厨房全通透,让厨房成为风景的一部分。大厨房够宽敞、够气派,但这么大的空间也有够烦人的油烟问题。现在好了,专门为大厨房设计的油烟机来了!最懂中国厨房和中国人烹饪习惯的方太,2016年重磅推出了欧近跨界吸油烟机——星魔方,它搭载双擎强排科技,将不跑烟演绎到极致。

  

方太推出全球首款欧近跨界吸油烟机搭载双擎强排科技

(图示产品:方太智能星魔方)

  作为一款挑战极限的油烟机,方太智能星魔方发现,距灶具台面580mm高度,是油烟升腾和扩散的临界点。方太智能星魔方立体布局“油烟”防线,在黄金控烟区实现对烟源的彻底掌控,不给油烟任何逃逸机会,诠释“不跑烟”精髓。

方太推出全球首款欧近跨界吸油烟机搭载双擎强排科技

  笼烟上,方太智能星魔方凭借2500px超宽机身,将2000px标配的炊具紧紧环抱。2500px“星域”宽流进风口,广角敞篷设计,实现超大笼烟。加上机身倾斜68°,形成完美负压区,烟源全覆盖,油烟无处藏。

  不仅如此,方太智能星魔方还使用了全新升级的静音隔烟屏,与进风口形成123°的大缓冲区,彻底阻隔油烟“微扩散”、杜绝油烟“微伤害”。即使爆炒洋葱、辣椒也不会有刺鼻的味道。

方太推出全球首款欧近跨界吸油烟机搭载双擎强排科技

  给大厨房配置油烟机,除了考虑吸油烟性能外,更要考虑排油烟性能。方太智能星魔方,作为全球第一款欧近跨界油烟机,设计灵感来自于战斗机动力,颠覆了传统发动机的吸排模式,首创双擎强排系统,双级涡轮增压,通过劲悍征服烟道,实现不跑烟。

  设计上,双擎动力系统创新地采用30°倾斜放置,垂直串联,油烟一路畅通,双擎强排不跑烟。双擎系统实用新型专利包括ZL2015 20669 7457、ZL2014 2014 38199、ZL20132 0356 5828。

  动力上,双发动机纵向串联,以双驱接力方式启动,叠加抽排形成二次推力,让烟道静压值高达650Pa。650Pa是什么样的概念呢?普通大风量油烟机,最大静压峰值不过是380Pa。烟道静压值升至650Pa,厨房空间再大,烟道环境再复杂,皆能突破风阻,将油烟顺畅排尽。

方太推出全球首款欧近跨界吸油烟机搭载双擎强排科技

  要想征服多变的公共烟道,油烟机除了有强悍的动力,还要有大智慧,善于随机应变。方太智能星魔方具有创新的自动巡航增压功能,能够实时检测烟道压力,当烟道阻力变大时,联手双擎动力系统,自动增速加压,确保任何情况下畅排无阻,无油烟倒灌。中午和晚上做饭高峰时段,再也不用担心公共烟道拥堵。方太智能星魔方遇强则强,只允许油烟出去,不允许油烟进来,就是这么任性。

方太推出全球首款欧近跨界吸油烟机搭载双擎强排科技

  每个拥有大厨房的家庭,都应该给厨房配上最好的吸油烟机。没有油烟的滋扰,才能更安心地享受舌尖上的美味,更好地享受生活。方太智能星魔方,让厨房装得下关于美食的所有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